2006-04-09 17:04:06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四。一)中



「我看看...你害死了我們這麼多人...該怎麼折磨你好呢...」女子輕笑道,接著,她將千本緩緩的刺進了鼬的肉裡頭,在裡面不規則的磨動著,
「唔...呃...呃阿阿...」鼬想要站起,卻被女子再次的一腳踹倒,女子輕抬起鼬清瞿的臉龐,邪魅的笑道,
「乖乖的讓我玩...等會我就會給你個痛快,要是你不聽話的話......」
「呸!」鼬吐了口口水在那女子臉上,滿臉皆是輕視不屑的神色,
「...!!...可惡,我殺了你!!!」女子這下怒極,舉起千本便要往鼬的腦袋刺去,
鼬輕輕的閉上眼,嘴角輕輕的漾起了一抹弧度...月...對不起...我要先走一步了......


「不准你碰鼬先生!!」
<哧!>叱吒聲中,一把短刃就這樣刺進了她的背脊,女子連叫都還來不及叫,就這樣倒在了鼬的身上,
「?」鼬奇怪的睜眼,一抹熟悉的身影,一位熟悉的人兒,就這樣站在他的跟前。

是月!!

「嘿嘿!搶救鼬先生大作戰,成功!!」月開心的對著他比了個勝利姿勢,天真浪漫的笑容登時在她的臉上樣開,
「月...小月...真的...是你嗎?...」望著小月的笑容,鼬顫聲問道,他連作夢也不敢想...有一天月還能...在他的面前對著他...天真的笑著...
「是我,鼬先生。」月蹲了下來,溫柔的望著血淚縱橫的鼬,
「對不起,我來晚了。」
「......」鼬不再言語,只是一個長身,緊摟住月,月微微的一掙,便任他抱在懷裡,
「歡迎回來...小月...」聞著月身上那熟悉的味道,鼬開心的彷彿全身就要炸了開來,
「鼬先生......」月的雪頰微微的一紅,這股溫暖...才是她的心應該歸屬的地方阿...也才是...她的內心所望...

當月正陶醉在這遲來的溫柔時,她卻看到了--他背後女子竟然沒有死透,她拔下了短刃,正準備往鼬的身上刺去...不行...來不及抵禦了......


<哧!>一陣鮮豔的紅,登時在月雪白的衫子上,渲染了開來......
「呵呵...哈哈...哈哈哈!!!」女子瘋狂的大笑了數聲,便突然定格,倒在了草地上,真真正正的,死了。
「不...小月....你不要嚇我阿...小月...」鼬望著那迅速染紅的嬌小身軀,呆了半晌,
為什麼?為什麼妳才回來沒多久,便又要離他而去呢?......他不要...他不要阿......
「月!你撐著點,我...我馬上送你去醫院!」鼬顫抖的抱起了月,紅色的血眸,慌亂的在他的瞳孔中打轉著,
「不...不用了...反正一定沒救的......」月輕輕拉住了鼬的衣裳,輕聲笑道,
「你...我命令你,不准死!!!」鼬痛苦的大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