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7:09:40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四。二)上



「轉生術.........就是這個!!太好了...太好了...月,就算要我的性命也沒關係,我只要你...活過來...永遠快樂的活下去...」
鼬馬上用血輪眼拷貝下所有的步驟,他快速的結了個手印,手上,登時冒出了一陣陣幽藍的柔光,他知道,這,就是他的生命能量,
「這些...你盡量的拿去吧!只要你能夠再次的睜開眼睛,只要你能夠...再在這個世上...開心的微笑!!」鼬溫柔的將月平放在草地上,雙手輕輕的放在月的胸口上方,讓生命能量一點一低的注入月冰冷的軀體內。
我知道...這輩子,我都有愧於妳。那麼...就請...拿我的生命來償還吧!


 章之四。二 死鬥,轉生


「柔拳!!」
鼬還沒來得及反應,一掌便重重的擊在他的胸口上,令他整個人往後飛了出去,撞上了樹幹,
<碰!>
「什麼?...你...唔!!」鼬的朱眸登時睜大,憤怒的瞪著眼前那和他一樣有著一頭墨黑長髮的男子,想要站起,卻突然覺得咽喉一甜,一口鮮血就這樣吐了出來,
「你已經被我點了穴道,再加上你身上的傷...應該連動一下都很困難吧...」男子冷冷的說道,接著,他在月的身旁蹲坐了下來,凝視著鼬攤在她身旁的捲軸,
「你...你到底想怎麼樣?...」鼬一雙紅瞳憤恨的幌如就要滴出血來,雖然有轉生術可以救月的性命,但是...萬一她的身體機能停止過久...到時就神仙下凡也救不了她阿!但偏偏自己的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稍微的一動,全身就痛的四肢百骸彷彿都要散了開來,
「我的目的...和你一樣。」男子英俊的臉龐漾開了一抹迷人的微笑,他迅速的結了印,學著鼬的模樣,緩緩的將生命能量持續的注入月的體內,
鼬登時呆愣了一會。
他...難道不是敵人嗎?為什麼...為什麼會甘願為了一名曉的女孩做這種事?就算他們生活在一起快一年了...也不至於到願意為她付出性命的程度阿!
「日向寧次,你為什麼...願意為她這麼做?」鼬並沒有放下心中的警戒,手裡暗自抓了把暗器,就算擊中的機率不高,為了小月,也只能拚一拚了!
「很不巧,動機也和你一樣。我...也愛著小月......」寧次凝視著月娟秀的臉龐,心下更是柔情無限,連話語中,也滿是對月的溫柔,
「那...你大可等我死了後,再和月...在一起阿...為什麼...」鼬心裡不再感到戒慎,只是滿腹的疑惑,這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