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7:11:37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四。二)下



「不,我不能...」寧次微微的搖了搖頭,有些哀悽的對著自己苦笑了一陣,
「月她...即使被你傷害,也從來沒有過一天停止想念過你,每個午夜,她口裡...總是喃喃的叫著你的名字...然後就難過的哭了...」寧次有神的銀瞳眷戀的望著月彷彿熟睡中的臉龐,不捨的說道,
「我也是等到東廂房傳出尖叫聲時,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到自己的心意...因為當時,我心中最擔心的不是我應該擔心的雛田大小姐,卻是這個...來了才沒多久的女孩......」
「你......」鼬望著眼前的男子,心中愈來愈是驚異,
「我知道...我永遠都取代不了你在她心中的地位,那麼...我希望她能永遠的記得我,而不只是把我當作是一個曾經幫助過她的無名人士......」寧次嘲諷的一笑,
頭好暈,我的生命能量...就快全部用盡了...真好...真好阿......
「那麼,就用我的生命,交換他的生命吧!我希望她記得,她的血會再流,她的心臟會再跳動,是因為...我日向寧次的生命能量!是我...再次的賦予了她活著的希望!!」
<咚!>寧次手上的藍光消失,他倒在了月的身旁,迷戀的望著她正緩緩睜動的眼眸,

「別了...別了...我的愛............」



「小月!!!」鼬突然不知哪生出來的力氣,他慌忙的奔了過去,輕輕的扶起了月嬌軟的身軀,
「小月...你...你醒了嗎?小月...睜開眼睛,看看我,我是鼬,我是你的鼬先生阿!」




「------------...唔...我的背好痛喔......」美麗的雪眸,再次靈動的睜開,無辜的大眼睛內,滿滿的都是疼的哭出來的淚水。




「月!!!!你真的活過來了!!!你真的活過來了!!!!!!」鼬緊摟著月恢復了體溫的身軀,眼淚再也忍不住,歡喜的奔流,
「嗚阿!鼬先生,痛痛痛痛痛啦!!」月在他的懷裡疼的嬌嗔道,
「抱、抱歉...」鼬馬上放開了月,又隨即關心的問道,
「還有沒有哪裏疼?」
「沒事的啦!鼬先生,我好的很!」月很有朝氣的站起,開心的笑道,但這一站起,卻讓她踢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月奇怪的回過頭,卻發現寧次倒在她的正後方,
「寧次?!他、他怎麼會...倒在這個地方?!」月吃驚的問道,接著,她連忙的蹲下檢視著他全身上下有無受傷,
鼬有些難過的別過頭,緩緩的告訴她在她暫時死亡的時候,這裡所發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