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3:36:21

神經病~~

今天出門打球時
已經快下雨了
但還是去打球....
到了之後
才過了幾分鐘
就霹哩啪拉的下起雨來
但是...我的熱情不怕雨的
衝阿~~
八個神經病就衝到球場打球
還打了半個多小時勒
很開心的說.....
打完之後ㄋ....跑去了同學家坐了一下下後
又得知朋友要去買飲料
就衝阿衝的去買飲料
忘了說..還在下雨加打雷
我就不要命的到了超級杯去等人
結果我朋友也是很狼狽的對我笑一笑
我說:有兩個神經病下雨天出來買飲料
哈哈哈
結果還去她家門口聊天
有點...瘋狂吧!!
不~~是超級瘋狂
哈哈哈


最近覺得心情不好
這是最好的發洩方法.....
回來後...心情超讚的勒
下次心情不好就跟我一起瘋吧!!

上一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