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24:53

台北

好久沒打文章了
這次來說說台北的旅程

還是一樣
跟以前一樣
每次到台北都開夜車
所以到車上就負責睡覺就好....
很快的..到了台北
一下車..所有人的睡了
我一個人就玩電腦和看電視一直到了三點
(在那裡12點以後睡覺太早 2點以後才正常 3點是標準 4點是有點晚)
起來就可以吃中餐
所以到台北就不吃早餐了
但是...我有點神經
因為台北的姐姐要暑期輔導
所以六點之前就起來了
順便叫我起來.....打球
我就走了一段路
打了幾十分鐘就快掛了(兩天加起來睡不到12個小時!!)
所以就一個人拿著球
像無業遊民般的走到早餐店吃了點東西
才又高高興興的回到家裡
又過了幾天日夜顛倒的生活
不過呢 雖然我在別人家
但是我也有去打球喔!
還跟一個羽球隊五年級的沒禮貌小鬼打羽球
當然是我贏拉......
不過..真的很累

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還幫一個哥哥折星星
沒看錯喔! 的確是折星星
還折了八十幾個ㄟ!!

咳~要回家之前還有點難過
應該說是十分難過
一年來這裡只有兩次
所以...下次再來這裡就是寒假了...
期待寒假的到來

上一篇:充實的生活

下一篇: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