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47:08鍋貼

大前天,我15歲


 前天是我的生日:)
 很開心呢
 因為那天也是917同學會

 十一點約在貴族世家
 奶瓶在我家SEVEN埋伏我
 然後我們跟謝振揚一起去
 
 我有生日禮物呢:) 
 一隻長的像水餃的娃娃
 
 到樓下看到大胖 
 還是一樣很大隻
 好像又長高了的說
 
 等人差不多,就上樓去啦
 
 妞說他會遲到大概半小時
 我還特地留我旁邊的VIP位子給他
 感動吧?!
 (不用說,我知道你很感動XD)
 
 我訂15個位子
 可是看人太少
 所以就把5個退掉
 遲到的自己想辦法
 為了同學會,我已經夠忙啦
 沒人幫我聯絡
 所以我只好自己打電話,傳簡訊
 再請不動我也沒辦法
 我也發現我們班的人真的很沒意思
 害我還浪費那麼多時間和金錢
 真是有夠不值得
 這是我那天有點不爽的一點
 既然都有人想要辦
 幹麻不自己辦呢?!
 說要辦,幫你辦也不來
 說沒辦法來
 當初有問意見阿 
 當初就應該說的
 這點真的讓我很怒
 連罵了好幾聲白目
 反正下次不會當主辦人了
 也沒有下次了
 因為主辦人面子不夠大,請不動
 所以,幾個好的出來聚聚就好了

 呃...一時太激動
 想到的都打出來了=  =
 
 好拔,撇開這個繼續
 
 我,妞,瓶 
 胖,卓,姚,胡,瑞,龜,謝,星
 3個女生,8個男生
 就這些人
 
 大夥兒是都聊的很開心
 還不錯好笑的說
 
 吃完牛排大家約好去戰略
 開個房間大家玩卡丁車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我們去八張放鞭炮
 
 這時候堯堯也加入
 小瑞跟胡文瀚放鞭炮實在是太恐怖了
 害我跟妞一直跑
 放那種,不跑怎麼行?!

 我有生日禮物呢:) 
 一個史奴比的大氣球

 後來我媽打電話來
 我才回家
 
 其實那天還不錯^^

 
 

上一篇:大年初三(補)

下一篇:台北燈節(補)

小小豬 2007-02-26 23:52:38

很high唷

版主回應
 還不錯喇
 鞭炮亂射,我們亂跑
 
2007-03-01 14: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