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6:24:01鍋貼

大年初三(補)

 昨天真的很衰
 一早起來,準備去苗栗南庄
 可是卻下雨=口=
 
 三台車,15人
 我原本坐在我家車上
 後來因為我媽強迫我一定要講英文
 所以我就被換到英文車去=  = 
 
   姑丈   姑姑
 
  May  我  Will

 坐在中間好辛苦 
 要不是哥要放電影給我看
 我才不要坐中間 
 
 開車開了很久
 我坐的好辛苦
 終於到了關西服務區
 可以下車透透氣

 姑姑怕哥無聊,所以他換到三伯的車
 把誠章哥換過來,跟William聊天
 噢,英文車

 果然誠章哥一來,William就有勁了 
 William問誠章: 你知道什麼是ski?!  
 誠章: 知道阿
 William: 如果在車上,兩個男生坐旁邊   
       一個女生做中間,我們就說女生在ski
 我聽懂了.........=  =
 所以是誠章ski,但不是真的ski
 
 山路走很久,到北埔食堂吃客家菜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還不錯吃喇 

 拍完照以後就上車
 這次還是誠章ski 
 辛苦你了,哥
 (哈哈哈><")
 
 山路又走了很久
 我們終於到了向天湖
 他X的,霧太濃
 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跑那麼遠為了要到這
 卻什麼都沒有
 衰事又多了一件

 下車逛逛準備上車
 開車門的時候
 聽到後面的哥說: 婉楨ski!!
 OS(什麼?!)
 另一個哥說: Yeah,婉楨ski!!!
 結果我真的要ski了
 這次是真的ski=  =
 
 下山下山囉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我爸的車停下來
 所以我們也停下來
 噢,原來是姑丈的輪胎燒了一點點 
 有臭味,我們都沒發現
 好像是因為太常煞車
 所以摩擦生熱
 我們大家都下車看
 
 William: 噢,婉楨
       (捲起袖子看他的手錶,
       還露出怎麼辦的表情)
 他們知道我在趕時間
 我七點跟人家約了在三峽
 可是已經五點半了,又發生這種事
 
 過沒多久我們就上車繼續走
 哥哥們又來: 噢,怎麼辦?!
 然後就降子被他們欺負了幾次
 
 終於下山了,感謝我的老天爺阿 
 結果他們說好像有塞車
 哥哥們又來: 噢,怎麼辦?!
 噢,天吶........
 
 William: 我幫你打電話給你朋友 
       說你今天不能跟他們fun了
 又開始一直鬧

 到竹東鎮的時候
 沿路有檳榔攤
 May and William 一直喊: 檳榔~
 其實他們會這麼興奮的原因是因為檳榔西施
 就沿路看,我也跟他們一起,還有誠章哥
 看到穿的少的就: woo ~
 看到包的多的就: 這個不好
 
 後來車子要從芎林上交流道的時候
 又發生狀況了
 別人跟我們說,我們剛剛那個輪胎破了
 哥哥們又來: 噢,怎麼辦?!
 
 我們忙著換備胎
 可是天色已經暗了
 又下雨,感覺有點困難
 六點了吶!!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拖吊車出現了,我們又沒叫
 
 拖車的跟我們說
 吊回三峽要2700
 換胎要500,算我們300
 於是我們就被拖回三峽
 
 哈,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我們整車都是第一次坐拖吊車
 超好玩的,都很high>< 
 
 後來我七點半才到跟他們約的地方
 接下來的行程也不怎麼好
 原本想說應該不錯玩
 結果咧,a little 不爽

 大年初三只有做拖吊車比較好玩:) 
 
 

上一篇:大年初二(補)

下一篇:大前天,我15歲

小小豬 2007-02-26 23:50:56

William
這個人是外國人嗎?
該不會真的說國語吧?
還是妳有翻譯?
好一個竹東鎮
好一個這個不好穿的太多

妳大年初三明明就過的不錯
yo~~yo~~婉楨ski

版主回應
 威廉是ABC!!!(吧?!)
 他會說國語阿
 還會說台語呢
 有些是翻譯喇
 
 我後來也覺得坐拖吊車這段不錯
 XD SKI很累的=口=
 
 
2007-03-01 14:13:08
2007-02-22 13:05:33

新年快樂壓 !!

贏多少錢 要給我吃紅喔 XD

版主回應
 贏的錢拿去請飲料了
 不過還贏的真爽快
 
2007-02-26 19: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