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10:06鍋貼

台北燈節(補)

 
 元宵節那天晚上
 我們全家去中正紀念堂
 看花燈啦XD

 在往板橋的路上
 我媽還笑我爸: 這麼多年,
         你第一次帶他們看花燈阿
 
 後來我們換捷運
 很快就到中正紀念堂啦
 
 人超多的
 但是沒有看豬公的時候擠
 
 拍了超多照片的說
 但是懶的用,改天吧

 我原本一直想說要早點回家
 降子隔天才不會晚起
 免得我又遲到
 
 結果我媽突然提議說要去公館吃章魚燒
 然後我就屈服在章魚燒腳下了
 吃到章魚燒真的超幸福呢,哈
 
 接著我們就去公館
 真的超好吃
 我們還喝抹茶 
 味道普普,加果糖吧
 
 從公館回家的路上
 下起毛毛雨
 到了板橋,變成落湯雞
 
 這個晚上還真不錯XD
 (都是因為有章魚燒,哈)

 

上一篇:大前天,我15歲

下一篇:段考完啦(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