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0:43:02鍋貼

跨年茶會

 今天是跨年茶會
 有超級無敵多學校的
 
 縣三重
 和平
 強恕
 錦和
 清水
 西松
 海山
 新店
 桃園楊梅
 國三重
 大安高工
 松山家商
 內湖高工
 大里 
 桃園永豐 
 陽明
 百齡
 林口
 高雄中正
 台中二中  
 桃園六合
 
 或許還有些我不知道的
 換名片換到手軟
 
 一開始,我們縣三娘子軍約在新光三越
 再一起去公館找小吉
 
 我們到公館一號出口
 那裡有和平接待
 我們聊我們的等小吉
 他們在討論我們是不是要去茶會
 整個feel很尷尬

 到了和平
 我們坐在第一排 
 開始有大里的跟我們換名片
 
 然後娘子軍出動!!
 開始狂換名片
  
 然後看表演
 超嗨的
 不過我們縣三有點小冷
 我跟秀妹在那邊嗨

 他們表演超讚的
 但是話劇就有點冷場
 
 然後就是闖關啦
 我是第四組
 
 先玩九宮格踢球
 我總共進十分
 
 還有喝水傳話
 題目是: 我是學佛的
 傳到後面: 我是(怪)叔叔
 
 我們那組還有縣三國中部畢業的歐 
 
 闖完關回去玩廣東炒麵
 第四組在自嗨
 輸的要大冒險
 
 再來就是打公關的時間啦
 一盒名片剩十幾張
 
 換到超多的
 整個有成就感
 還累到恍神
 換名片的時候
 還有人說: 欸,你在幌神歐   
       我在等你耶

 好玩

 好累
 
 結束的時候
 我們幾個還不會去捷運站
 會不了家的小孩
 
 還好有陽明好人們的相助
 才到的了台北車站
 身為台北人應該慚愧阿
 還要桃園人教

 
 
 
 
 
 
 
 
 

上一篇:聖誕節(補)

下一篇:寒假

小小豬 2007-01-03 22:29:49

有華僑的嗎,我怎麼都沒聽說阿?ˊˋ
好像很好玩耶...(泣)
我是學佛的~我是(怪)叔叔
喔耶

版主回應
 我忘了有沒有華僑
 哈哈
 是不錯玩阿
 
2007-01-04 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