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4:42:04鍋貼

聖誕節(補)


 12/24 平安夜
 
 那天下午
 我吃完飯,準備去天下
 
 跟卓神還有蔡世宗約好在金玉堂
 我們就搭705出發囉

 在公車上遇到芭樂
 呵,真巧阿

 到了台北
 我走著走著
 遇到綺綺

 我還在想她是誰,嚇到我了
 
 然後
 開始上課啦
 
 薯淑先交唱幾首聖誕歌
 玩一玩抽獎
 
 緊張刺激的歌唱比賽就要開始拉
 
 櫻桃老師把所有的決賽參賽者集合到前面的等候席
 超緊張的說
 前一天晚上才開始練
 早上才在對音樂,和伴唱帶
 
 我是八號
 很快就到我了
 
 出場前櫻桃老師還先介紹我ㄧ番 
 講的害我有點害羞

 從比賽前我的臉就是紅的
 紅的很紅

 越來越紅
 超緊張

 唱歌唱唱唱
 到間奏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看一眼評審席
 眼神掃過去
 
 先是看到 薯淑 新人 王蘭茵
 然後我就對王蘭茵微笑
   他也對我微笑
 好可愛

 還是那句話,超緊張
 
 最後,公佈名次
 櫻桃老師公佈的時候我嚇到
 
 嚇到我啦,整個傻眼
 我的獎是薯淑頒的
 然後合照
 
 晚上回三峽,又遇到芭樂
 我 怡安 堯堯 卓神 蔡世宗 芭樂
 去吃平安夜牛排餐
 超爽的
 我們還玩噁心飲料遊戲
 蔡世宗輸了
 被堯堯弄得生不如死

 







 
 12/25

 超級無聊
 在學校超想找人傳簡訊

 我問石頭什麼時候回三峽
 想說一起去逛逛
 她說要很晚

 我跟傻說,要去她家玩
 他說他想要去吃聖誕餐
 火鍋或是牛排

 後來決定 我 石頭 阿傻
 要去吃刷刷鍋
 
 回家三峽路上
 謝不良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吃糖果
 
 我當然說好阿 
 超級愛糖果的說
 
 然後我們就約在7
 他拿糖果給我
 
 他: 裡面有魯蛋歐(真空包裝的那種)
   
 我: 為什麼?!
 
 他: 因為聖誕(剩蛋)節阿
 
 WOO ~ 冷到

 他說他跟他弟要去吃牛排
 我說我跟她們要去吃火鍋

 可是她們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三峽
 所以我去街上晃晃
 去我伯母店裡幫忙
 還不錯玩噎

 石頭後來打給我
 說他到了
 我就去找他

 聊著聊著
 阿傻來哩
 
 我還看他一眼,認不出來
 石頭看他一眼,認不出來,too

 他的頭髮很爆,雖然我跟堯堯看過一次
 但是還是認不出來
 以後就叫你爆妞吧
 
 我門去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真是爽

 相信我們三個都是以吃為樂拔(物以類聚)
 
 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吃完我們去花花
      頂好(來吧,去買菜喲)

 回家被我媽說了一下: 真會玩麻
 
 難得聖誕耶

 最後

 謝謝送我卡片,糖果的人


 

 
 
 
 
 

 

上一篇:冠成,冠成

下一篇:跨年茶會

小小豬 2007-01-03 22:38:08

噁心飲料遊戲,國中的回憶呀

版主回應
 我們上高中還在玩
 一進牛排館,不知道誰就一直說要玩\ 
2007-01-04 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