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1:47:46鍋貼

冠成,冠成


 今天 
 我,蚊子,廖弟,淫魔
 去同窗吃飯
 (大家都是冠成人)

 我們聊的很開心、
 哈哈哈
 
 然後廖弟跟淫魔就跑去戰略
 我們原本也要去
 後來想說算了
 跑去逛逛好了
 說不定會遇到認識的人
 
 先去花花
 出來了一群很恐怖的學妹
 (真的很恐怖,我們兩個學姐都怕怕)
 跟蚊子逛了很久
 跑去祖師廟
 突然發現廟口有活動耶
 我們在那邊繞繞
 再跑到長福橋上尋找棉花糖
 當我們跑到很遠的那端去買到棉花糖
 再走回祖師廟的時候
 發現 ..........

 













 原來剛剛我們旁邊就有棉花糖
 哈

 再去吃冰
 多到吃不完
 我們打電話給鐘金(冠成人)
 一直跟他鬧
 
 蚊子: 喂,陳鐘金歐?!

 鍾金: 幹麻喇

 蚊子: 沒有阿,我們很無聊耶
     想找你出來玩

 鍾金: 我在林岳共家吃飯喇 
 
 蚊子: 真的嗎?!

 鍾金: 我剛剛有看到淫魔跟鍋貼耶
 
 蚊子: 是歐,我們去你家吃飯喇
 
 鍾金: 欸,媽!我同學說要來吃飯喇
 
 然後鐘金他弟(鐘銀)在旁邊鬧
 
 後來我們真的坐公車跑到岳共(冠成人)他家
 蚊子還買了棉花糖給他表妹(超可愛的)
 
 我們三個一直聊天
 無情的岳共一直不肯見我們
 (嗚嗚,真的很無情)
 害我們還千里迢迢跑來十八間
 =   =
 (門牌還是用麥克筆寫的,寫到沒水,哈)

 不過跟鍾金聊天真的很好玩 
 他跟岳共兩個人講話都很好笑
 我真的很想看岳共的新髮型耶
   
 鐘金說他想問我一個問題
 我已經想到他要問我什麼
 結果他說很好笑
 是堯堯告訴他的
 他說他跟堯堯一直再笑
 (可惡的堯堯)

 可是到頭來我們還是沒見到岳共 
 就回三峽了

 一出他們家大門 
 802就來了 
 很順利的搭上公車
 我們還在笑他家門牌
 司機(打扮成聖誕老公公樣)問我們在笑什麼
 為什麼這麼開心,是不是有什麼新笑話
 
 半路上,我的阿福弟弟(冠成人)打給我
 我們約在麥當當
 
 下802之前
 在麥當當門口
 我看到阿福弟弟在幫五個菲律賓人拍照
 
 我就說: 是他耶
 
 司機對我笑  =   =
 
 一下車,很嗨的打招呼 
 菲律賓人對我們大笑 
 他們很親切

 還遇到芃芃跟答答滴

 接著我,蚊子,阿福
 就去祖師廟那狂吃
 鳥蛋,香腸,烤魷魚
 阿福因為感冒,不能吃
 他一直在旁邊說我們真的很會吃
 (哈哈,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後來想說回冠成看黑雞 
 想不到他已經離開冠成了
 真是可惜
 
 可是我們看到史瑞克跟另外一個櫃檯老師
 
 敲敲門(陳建中正在上課)
 打開門
 庭亭,阿薛,怡靜,品妤都在裡面上課

 我覺得建中變胖了
 
 他說: 有嗎,我是衣服比較大件
 
 我: 是嗎?!

 他: 對阿,你不覺得比較年輕有活力嗎?!(開始展現活力) 
 
 我: 沒有

 蚊子: 噢,對!真有活力
 
 離開冠成
 阿福陪我們回家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跟他們走在路上有很多回憶浮上來
 
 蚊子今天一直提到
 我們翹掉阿菜的課
 跑去安溪找依凡
 依凡還不太理我們
 (因為他女朋友也在學校)

 * 還原現場:
 
 那時候我跟蚊子翹掉一個禮拜多的輔導課
 那天是阿菜的數學
 我們兩個很想依凡
 於是決定用走的,到安中找人
 那天就是遇到他從長福橋下來那天
 那天就是打了十幾通電話給他沒接那天
 
 到安中門口
 他們差不多要(輔導課)放學
 
 他們好特別
 要先集合再開校門放學

 我們兩個峽中的制服很明顯
 而且就站在安中校門口正對面
 
 放學了 
 看到康龜,矮子延 
 (都用怪異眼光看我們,因為是峽中制服)
 青青也放學啦
 
 等了很久依凡還是沒出現
 只好叫青青去籃球場找人

 可是找的人了卻不太理我們
 女朋友在看我們 
 =   = 尷尬了

 回來回來!!

 想到那時候就好笑
 
 後來走到我家天橋
 阿福弟弟又提到那件事
 
 真的是令我無言的回憶 
 簡直是慘
 
 可是今天真的不錯玩^^

 
 
 
 
 
 

 
 

下一篇:聖誕節(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