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28:22鍋貼

寒假


 放寒假了
 也快一個禮拜了吧?!

 呼 ~ 
 實在是很無聊

 除了上寒訓以外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1/27(六)
 
 這天很令人開心吶 
 指對數的第一堂
 
 但是讓我開心的不是這個啦 
 
 下定決心了
 一定要拼!!!

 
 1/30(二)

 上完第一堂三角函數
 就說要去算數學
 
 然後就把愛玉約出來
 結果我們先跑去剪頭髮

 後來我們去麥當當
 我教他指對數
 她教我三角函數
 (結果我還幫她寫寒假作業)
 
 九點多
 我們到對面的萊爾富等車
 因為愛玉回家的路很暗
 怕危險,就坐車
 
 等著等著遇到阿福
 手上還拿
 神鬼期航二-加勒比海盜
 的片子

 他說他宅了一整天
 一直在看片子

 我們騙他說要去樹林逛夜市
 
 車來了
 我們就回家

 
 1/31(三)

 上完寒輔跑去外婆家
 外婆帶我去吃下午茶
 噢,歐式自助餐
 我不客氣啦
  
 我可是餓到兩點半吶 
 大吃ˇ特吃

 
 2/1(四)

 下午回三峽
 吃完飯就找愛玉

 我還烤薯餅帶去他家給他吃
 (哈,我很賢淑八?!)
 花哈哈

 然後就完跑跑卡丁車
 你知道的麻,我的賽車技術一向不是很好
 
 之前在我家社區還被我家鄰居笑
 重點是,我真的不在行

 
 2/3(六)

 早上練琴阿 
 坐七點半的910

 很奇怪,超多人的說
 到民生街口就不載了

 一排人就很傻眼的看著公車開走
 表情超爆笑
 招公車的手也定格在那 
 
 經過恩主公
 我看到卓神
 背著吉他,招牌微蹲姿勢
 嘴巴開開,很傻眼的看著車開走 
 我笑了很久 ><"
 
 指對數第二堂 
 噢,真是令人興奮阿
 (但是絕不是為了數學)

 卓神跑去練吉他
 所以我就坐他位子
 
 晚上的物理課
 堯堯跟蔡世宗都翹掉
 
 不管我怎麼留都沒用
 (卓媽,我使出我最大的力量了)

 在空檔時間補習班放片子
 頂尖對決

 其實我不是很想看
 跟家純逛逛書店買完晚餐之後
 還是回去看了
 
 前面人頭太大
 看不到
 也看不懂
 所以乾脆睡覺

 之後卓神就出現拉
 我跟他說堯堯跟蔡世宗都走了
 
 他說他被騙了
 早知道他也不要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寒假好無聊阿

 

上一篇:跨年茶會

下一篇:採年貨(補)

小小豬 2007-02-04 23:53:40

寒假作業很多

但是,寒假還是好空虛

版主回應
 一字,宅 2007-04-01 19: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