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03:15張君雅 (笑)

10/12


早上上體育課的時候
我們最慢下水 因為要考試
所以一下水大家都考好了

所以我們就先考 超冷的..
考完老師就叫我們上去換衣服
我就說 哪有這麼快的啦

老師就說我們太慢下水 都沒玩到
然後又最後換衣服的
一個女老師就帶我們去男生那裡換

果然比較舒服 熱水還燙的要命
開冷水竟然沒冷水=)
然後還是最後一個走
什麼都最後最慢 我都傻眼了阿 哈哈

回去過一下又午休了
吃一根香蕉又要睡哩
然後一下課 五分鐘而已
又拉小JJ去合作社買東西吃

音樂課就去音樂教室 在四樓
然後槍仔就在一樓那
我就靠著牆壁往樓下看

跟張榮仁講到某一個話體
因為他站在我旁邊
整個很粗魯把我抱起來 想要把我往樓下丟

=) 嚇死我了
小JJ又站在我旁邊 整個尖叫
她也嚇到 哈哈哈
然後腳又跟牆壁摩擦到 痛耶

上課就開始考唱歌
好顯我這組唱過了
唱的大家都笑的合不嚨嘴
真可愛

下課又往合作社衝
最後一節班會課..
在考試 大家都很安靜的時候
妙妙的東突然掉,班上的男生還吹口哨
智障團

妙妙在跟江大豬講話
江大豬就淫叫了一下
柏柏就說,你在拍A片ㄛ
妙妙永遠的話就是(停.停.停)

=)
放學回家後
五點多又陪瑜咩去永和看醫生
又順便去樂華吃晚餐

嘻嘻
明天又是假期了
爽呀:))

回家的時候 小氣孔突然跑到我們這裡
xD 小氣孔叫我小氣呆
今天小氣孔好活潑=)
受可愛的 以後你都這樣好了拉

我們在那邊互叫
小氣孔 小氣呆=))
小氣孔呢 就是九孔拉 哈哈哈
三八阿花一朵九孔花
QQQ

還有還有
今天是我老哥生日@黑
很可憐 他生日都不跟別人講

搞的沒人幫他辦
看了真心疼=)
連一個禮物都沒有
唉.哥 你等我有經濟能力的時候再說吧
哈哈

上一篇:點進來就是累

下一篇: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