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37:16張君雅 (笑)

10/15


早上上體育課
本來今天小氣孔說要來的
不過八點叫他 硍 給我賴床 還睡到下午三點

然後今天體能訓練
就跑操場一圈 跑回來的時候
我們體育老師突然說(潘怡君呢?)
我說(幹麻) 老師看到我就說(恩) 我就說(叫我幹麻啦 白痴)
老師說(因為你如果在 就表示大家都跑回來了)
硍硍硍硍=) 什麼意思嗎 死饅頭 ==凸

今天體育課蠻輕鬆的 嘻嘻
好可惜喔 小氣孔沒來

可惡 今天早上穿長褲 被登記
:((開學到現在第一次被記 硍你媽咪的
不甘心 哈哈

午休時 廣播明天換季
哇 這時我們班就開始大吼大叫
爽極了 早該這樣了=)

打掃的時候 小氣孔打來跟我聊天
然後我就拖著瑜咩一起私奔
上課回去 哇勒 被老師登記沒打掃
還要給我們記過 = =賤招

死陳妙妙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呢
留在這世上也是痛苦呀
何必呢
=))

回家聊一下天
睡個覺到八點
我只睡到八點 OK?
只是忘記換狀態嗎 大家都說我是豬
ˋˇˊ不是

明天換季
T0T 太黑皮了

上一篇:10/12

下一篇: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