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40:12張君雅 (笑)

這一天



一早來學校
就做上新的座位
這個位子很不錯 我喜歡

因為我前面.右邊.後面的人我都很喜歡
而且又靠窗 很舒服

一天下來跟班上的人玩的都還不錯
午休 我們很過分
因為大家在午休 老師不在
我們班少數男生一直在吵

風紀很不爽 起來罵人
張榮仁他們就趴下來
然後跟風紀說 好啦 你不要吵 快點睡咩
=) 我們都在笑

反正現場看最搞笑
下午三節課都還蠻開心的

音樂課就去音樂教室上
我們就在吹直笛跟唱歌
開學到現在第一次吹直笛:)

然後回到班上
因為最後一節班會課要看什麼電視的
就要開電視

我們班就轉到在唱歌的
唱的很好笑 也有唱(你是我的花朵)
很台 很好笑

大家望著電視邊看邊跟著嗨
還邊唱 老師拿我們沒輒
聽到你是我的花朵 還笑了一下

還看到楊丞琳在唱任意門
整個好笑呀
我們班永遠都是這麼可愛
:))

很喜歡今天班上的樣子
雖然很過分
今天班上男生也一直在跟老師頂嘴
很好笑

什麼A的有的沒的都講出來
老師一下生氣一下笑
哈哈

換了新座位
感覺變的很不同
喜歡

上一篇:10/15

下一篇:10/22小氣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