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23:03張君雅 (笑)

點進來就是累


早上升旗
唉.我累到快爆點了

回教室
就把運動褲拿出來直接換
哈哈哈 還被笑

O亨O亨..
就褲子卡在椅子上不行喔
沒笑過嗎=)

今天還是很累
國文課 我真的是快倒下去了
不過國文課不能倒

理化課 忍不住了
就睡著了

下課被瑜咩他們叫起來
說要去合作社
跟他們去 又回教室吃飯

吃好瑜咩他悶又陪我下去找儒咩
之後就去技藝班了
不過今天媲婕沒來學校

原本打算今天不去技藝班的
不過不想上下午的課
就去了

然後今天儒咩就代替媲婕陪我
而且我們聊的很多喔
你開心我也開心

然後今天也是飲料
(冰紫羅蘭花茶)(冰奶茶)
嘻嘻

好喝好喝

阿四十幾分就到了
就跟臭儒儒在外面聊天
順便等人

之後又陪瑜咩去作好多事情
恩 完成了很多事情
很爽吼

經過 看到寶貝的車停在網瘋外面
就去找寶貝一下
瑜咩一直在玩 ~”~誰受低了

看到你就很哈哈哈皮
:D

阿回家聊一下天
睡一毀
又回我阿嬤家吃飯
然後我爸跟我媽又去幫我繳電話費了
有夠爽
但是真的要克制一下了
不然一但超過 我手機又廢了
=)
但是我拒絕接無聊人士的電話
夠煩

總之開心啦

上一篇:一天下來

下一篇: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