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4:07:00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櫻花殺手 佐櫻

櫻花殺手

  「阿,終於完成了。」在一棟樓的會議室中,一名穿著筆挺的西裝,看著桌上的電腦,「只要有了這個...」
  男子轉過身,面對著落地窗外的景色大喊著,「哇哈哈哈哈!」
  在他大笑的一瞬間,銀色的小刀穿過他的身體與落地窗。
  穿著高跟鞋的她,跨著腳步走到他身後,看著桌上的電腦並對著耳上的耳機說著。
  「看似正直的人,沒想到私底下卻是這麼骯髒。」將他的電腦闔上,啪!他倒向脆弱不堪的落地窗,就這樣從二十樓的樓層掉了下去...
  「喂,太引人注目了吧...」耳機聲音傳入她的耳中,她則是歪著頭,從大衣的口袋中拿出五片櫻花花瓣排成櫻花的圖案放在電腦上,「是他自己要撲向窗戶的耶!怎麼能怪我?」
  她走出會議室,坐著電梯回到一樓,朝著傳來中型機車引擎聲的門走去。
  門外在機車上的人拿下耳機,轉過頭,玄色雙眼對上綠盼,也只能無奈的笑著,「是,緋大人。」
  女人坐上他的機車,緊緊的抱著他,「小的不敢~~銀月大人~~」
  「哼,真是的。」踩了變速器,在警笛聲靠近前離開...


  櫻花殺手 
  
  隔天,三人在城中某處的咖啡店坐了下來。
  「阿~~真是不敢相信捏!」鳴人撐著頭,攪拌著桌上的咖啡,「才一年就已經這麼厲害了...」
  「是你自己太笨了。」佐助喝了口杯中的黑咖啡,冷冷的說著,鳴人對佐助翻了個白眼,「你說什麼啊??!!」
  「好了啦,鳴人!我是因為有資深的佐助幫我,我才會這麼快就學會的啦,所以別在意、別在意~」櫻對著鳴人無奈的說著。
  一開始自己也沒有想過要當殺手,只是想要佐助交她一些基本的防身術。而解自己又這麼怕槍,殺手這職業是絕對做不來的,卻沒想到,自己在幫別人做雕刻時,就這樣被人邀請了...
  「怎麼可能不在意阿~我都還要花上三年的時間才能自己解決這麼麻煩的任務耶!!」鳴人不開心的將咖啡一口倒進嘴裡。
  這時,櫻感覺到手袋中的手機震動,趕緊將電話接起,「喂?恩。恩。好,你傳過來吧。」
  「佐助,電腦。」櫻掛掉手機,對佐助說著。

  "您有一封郵件。"
  「剛剛婆婆說,有人寄委託信給我。」櫻打開郵件,有個匿名的人,想要請緋,幫他處理掉一個人。
  龍介財團的董事長──龍介三郎。
  郵件的附夾檔案是公司的平面圖和龍介三郎的一切行程表。
  「做了這麼多壞事,難怪有人要殺...」鳴人看著龍介三郎的照片,突然驚訝的站起身,「佐、佐助...!!」
  「恩,我知道。」佐助凝重的看著電腦,緩緩的說著,「這個人,是蛇的師傅。」
  「什麼?!」櫻驚訝的看著佐助,又看向電腦,「很有難度的捏~」
  佐助闔上電腦,「櫻,我不准妳接這個任務。」
  「為什麼?」櫻看著佐助,「這個酬勞很高,而且也是需要計畫的一個任務,為什麼我...」
  「我說不准就是不准!」佐助站起身,有些憤怒的對著櫻說著,櫻狠狠的瞪著他,「你不相信我嗎?」
  「我相信妳,但是妳就不能接。」
  「為什麼?」櫻也跟著站起身,「你說個能說服我的理由,我就不接。」兩人之間的氣氛也跟著緊張起來。
  「......跟我來。」佐助拉著櫻的手,走出咖啡店,留下鳴人。
  「唉,又留我一個。」鳴人坐在原位,把佐助還未喝完的咖啡與自己的空杯子交換。
 

 
  兩人下了計程車,來到了一棟別墅前,佐助正要按門鈴時,別墅的大門自動打開,佐助與櫻走進別
墅裡。佐助帶著櫻走到別墅中像間圖書館的房間,禮貌性的敲了門。
  汪!
  狗?櫻心想著。
  「請進。」男人的聲音從房裡傳來,兩人進到房間中,在許多書中,有條毛茸茸的黑色尾巴露了出來,一頭與十歲大小孩的動物從書堆中走了出來。
  「不、不會吧?」櫻有些驚訝的看著牠,「不用驚訝,他是狼。」
  書堆中再次傳出聲音,「兩位來這有什麼事嗎?」
  「緋收到要殺龍介的委託信。」佐助對著書堆中的人說著,原本翻著書的手停了下來。
  看著兩人搖著尾巴的狼,尾巴也跟著停止搖擺。
  「有、有必要這麼緊張嗎?只不過是要殺一個人而已。」
  「......」房間陷入一片沉默。
  「殺手緋,是屬於近身與中距離型的殺手;殺手銀月,是個全方位性的殺手。不過這次連銀月都處理不了了,對吧?」
  「龍介三郎,為什麼這個人...」
  「這麼多年來,他是最讓殺手們頭痛的一個人。他的身旁有很多很敏銳的保鏢,只要你看著他超過一分鐘,他們就會對你產生敵意,甚至引來殺身之禍。這不誇張,已經有很多的殺手被他們那批人所傷,喪命的也有很多。」他說著。

  他放下手中的書,從出堆中走了出來。
  黑盼與紅眼看著他們。
  「你好,我是聖,今年十八歲。」紅眼看著櫻,「殺手,狼。」
  「你,你的左眼...」櫻驚訝的看著聖的左眼,是顆機械眼。
  「喔,這是五年前,被龍介三郎傷的。」他左眼看著自己的手,「緋姐姐可能沒有聽過我。」
  「我是八年前出來的一名殺手,我十歲,妳應該...」聖數著手指頭,櫻接下他的話,「十七...」
  「聖是殺手界中的天才少年,不管是怎麼樣的任務,他都能不知不覺的完成,再怎麼厲害的人也傷不到他一根頭髮。花過最久的時間,也不過一天。」佐助說著,櫻看著佐助,又看著眼前的這名少年,「太不可思議了。」
  「我是第一個接到這單子的人,也是第一個知道他身旁的人是這麼厲害。銀月哥哥會反對妳接,是因為這是真的很危險。」聖很認真的說著。
  「不管你們再怎麼說,我都一定會接。」櫻堅定的說著,這也讓佐助的怒火升了起來,對著櫻喊著。
  「妳知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我當然知道!」櫻不甘示弱的跟著吼了回去,「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難道妳要我再次失去妳?!」
  「...!」
  「咳...呃,如果堅持要接的話,我願意幫忙。」聖小聲的說著,「這種人如果早點消失也好。」
  佐助和櫻兩人怒視著。一旁的狼磨蹭著聖的褲腳,聖也只能無奈的抓著頭。


  晚上,沉重的氣氛壟罩著兩人的公寓,佐助一人站在陽台吹著風,剛從浴室出來的櫻看著佐助落寞的背影,想起佐助稍早說的話。
  『難道妳要我再次失去妳?!』佐助擔心、害怕、難過的心情,透過這十個字刺痛櫻的心。
  她也不想這樣,她只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不想總是當佐助的絆腳石,這樣想有錯嗎?
  櫻走向陽台,「佐助?」
  看著佐助的身影輕喊著,但佐助卻沒有回應。「還在生氣嗎?」
  罪惡感。自己明說過不會再離開的...
  櫻鑽到佐助的懷中,小手附上放在欄杆上的厚掌。
  「對不起,佐助...不要在生我的氣了,好不好?」櫻靠在他的懷裡說著,佐助的手臂緊緊的抱著櫻,頭埋進櫻的櫻髮中,有些懺抖的說著,「我只是想保護妳。」
  「這件事,就讓狼去做就好了,好嗎?」
  「但...」櫻沒有說完,只是小小的嘆了氣......
  「我相信妳。」佐助放開櫻,櫻轉過身,小掌輕撫著佐助的俊臉,害怕難過的表情展露在他的臉上,這讓櫻不僅有罪惡感,連眼淚都快控制不住了。
  薄唇吻著櫻,額、唇、頸、鎖骨,從陽台外頭進入了房間,纖細身子上的衣物也漸漸的被退下,櫻吻著佐助,雙臂圍繞在他的頸上,佐助深情的望著櫻的綠盼,要的不是她的身體,而是她的一句話。
  「我不會離開你的,佐助。永遠都不會。」櫻將自己的身體更靠近了佐助一點,現在的她什麼都不想想,她讓佐助這麼難過,連自己都跟著痛苦起來了。
  「櫻...」
  「佐助...對不起,不要生氣了...」
  「我怎麼會生妳的氣,不會的,櫻...」
  「佐助...」.我不會再讓你為我擔心了。
  對不起..
  ..今晚的月亮很圓哪。

 
  佐助...
  佐助...
  對不起,我食言了...

  櫻?
  「櫻?!」佐助張開眼,看見自己正在一個大廳中,櫻也在。
  櫻喘著氣,手上的傷流下鮮血,很憔悴的看著佐助。
  「櫻,妳怎麼了?」佐助剛踏出一步,看見一個黑影站在櫻的面前。
  「不、不要...不要,拜託你...」黑影扣下板機,開槍的前一刻,只見櫻留著淚,含笑的看著他,「佐助,對不起...」

  「..櫻!!」佐助坐起身,冷汗從額上滑落至身上的棉被,佐助下意識的摸了下身旁,看著空無一人的床,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該死的...」佐助抓著玄色的髮,許久,他趕緊下床,穿上備櫻好好放在以上的衣物。
  他走向另一間房,拿出要時打開後重的門,順手拿起自已常用的槍,看見上面貼了張紙條。

佐助:
  對不起,我可能又要讓你失望了。
  但是你放心,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
  到時候我一定會拿著一大袋你喜歡的番茄,做一頓番茄大餐給你!
  所以,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原諒我這樣子的離開,我會回來的,我答應你!

                        愛你的 櫻

  佐助緊握著櫻的紙條,無力的跪了下來,淚滴落在地面。
  許久,他擦掉眼淚,站起身,將耳機掛上耳,拿出手機撥了個電話。

  「喂?」聖拿起手機,對著電話另一頭問著,「聖,你在哪裡?」
  「喔,佐助哥哥喔,我在家阿!怎麼了嗎?」將各種小槍藏在自己的身上,「你該不會要去解決龍介?」
  「為什麼這麼想?」聖看著手中有著黑紅色的左輪,確定子彈都有帶齊,在將他掛上自己的腰頭,「不知道,直覺。」
  「應該不只是直覺吧?」聖將小刀放入靴中。他回問著,「櫻姐姐怎麼了嗎?」
  「她走了。」佐助穿起牆上的外套,將自己的隨身槍械藏在身上,走出房間,將房間鎖上。離開了公寓。
  「不會吧?」聖將房門關上,狼跟著聖來到了大廳,「怎麼會這樣呢?」
  「總之,不管怎樣,你不要有所行動,我去找你。」佐助坐上機車,「還有,不准去找龍介。」
  「好,我不會去找他的。」兩人掛上電話,聖笑著走出別墅,「不會的。」

  在走出別墅的鐵門時,迅速的將狼關在別墅的庭院內,自己卻蹲在們外,看著緊張的狼說著,「影,不好意思,因為這真的很危險,我不能讓你冒險。」
  他摸著影的頭,這時,聖的身後出現了一個身影,他抬頭看著逆光的她。
  「我有麻煩了...」

  兩人在龍介的公司外的一間空房內等待著,聖喝著手中的飲料,看著一旁緊張的櫻。
  「如果害怕的話,妳可以先回去。」他看向前方的玻璃門,「佐助哥哥很擔心妳。」
  櫻深呼吸了一口氣,堅定的說著,「既然都到這裡了,已經沒有辦法退後了。」

  佐助在聖的別墅外停下車,卻看見影在鐵門內,用著尖銳的爪挖著水泥地。
  「那小鬼...」佐助拿出槍,對著鐵門上的鎖開了一槍,所掉落在地面,重劃自由的影迅速的向外面奔跑著,佐助重新發動車子,跟著影的身影追著。

  這時,聖的手機又響了,他接起電話。
  「現在是什麼情況?」電話那頭傳來佐助的聲音,「呃...」
  「我去支援你們。」聖驚訝的看著街道的另一頭,一匹狼衝進空房內,撲上聖。「怎、怎麼?!」
  佐助停下車,跑進空屋內,看見櫻看著聖與影,他趕緊向前,櫻看見佐助靠近,但佐助卻很很賞了櫻一掌。
  「妳這個笨女人!!」佐助對著櫻喊著,看著櫻的小手附上被打的臉,眼淚在眼框中繞的的模樣,換回溫柔的語氣對著櫻說著,「讓我幫妳。」櫻驚訝轉過頭看著佐助,他將櫻緊緊的擁入懷中,「還好我趕上了。」
  「好痛喔...」櫻在佐助的懷中說著。「對不起。」
  「要打也不會打輕點...」櫻吸著鼻說著。「對不起。」
  「討厭你了啦!!」櫻抱著佐助罵著,佐助也只能無奈的道歉著。
  「那個,兩位...」聖把頭撇像一旁,「可以討論計畫了嗎?」
 

 
  下午六點。
  「銀月,緋,等一下我會去引開那群保鏢。」聖捲起袖子,確定等一下動作時不會受影響,「你們就直接進入頂樓,他一定會跑到上面去而且你們的速度一定會比他快。」
  「那你要怎麼做?不需要我們幫忙嗎?」櫻問著,聖只是笑笑的說,「我一向是獨來獨往的。」
  「記得一件事情,那傢伙也不是好對付的...」語畢,便騎上自己的野狼,開啟大燈,朝著他們公司離去,用著最快的速度。
  影跑上頂樓,對著望月狼嗥著。
  聖衝進公司的大廳,龍介被保鑣帶著走下樓,看到聖的保鏢全都衝向他,而龍介則是趕緊坐回電梯,上頂樓避難。
  聖騎著車在原地繞著圈,對著拿著槍的眾人說著,「嗨!好久不見了啊!」
  語畢,所有的人對著聖開槍。
  就快到達頂樓的櫻聽到槍聲,雙腳不禁軟了一下,佐助轉過頭看著櫻,「還可以嗎?」
  「恩。」佐助牽著櫻的手,打一道門,月高掛著,夜風吹向兩人。
  兩人相視點頭,櫻躲到了一旁的陰暗處。這時,主角也登場了。

  「瞧這是誰啊?」佐助對著他喊著,龍介看著眼前的銀月,「只不過是個小鬼頭嘛。」
  佐助拿出腰上的槍,瞄準他的心臟,「喔。」
  「那你或許不知道一件事。」他抬起頭,高傲的笑著,「女人。」
  佐助不理會他說的話,對著他就是開了三槍,但是卻沒有一顆子彈碰到他龐大的身軀,反而被他一一躲過了。
  「什麼?!」佐助轉過頭,看著在自己身後,手中的槍抵著佐助的下巴,另一手抓著他執槍的手。
  「怎麼會有殺手把自己的弱點帶來了呢?」他聞著佐助,將他的槍口,對準前方的陰暗處。
  「應該是個大美女吧...」龍介閉上一隻眼,瞄準著。佐助趁著他的注意力分散時,奪走抵著他下巴的槍,朝他的肚子很狠的用手肘一撞,他痛的彎下腰,再次將槍口對準他的腦袋。「不準碰我的女人。」
  「...哼哈哈哈!!」他笑著,手悄悄的伸進身後的腰頭,拿出一把小刀。
  向佐助的臉揮了一刀,雖躲過了,卻在臉頰上留了了一痕。接著劃過佐助執槍的手,速度快到連佐助都看不清楚,槍掉了,龍介撿起他的槍,朝佐助的右肩開了一槍,另一手的小刀刺進佐助的小腿內,就這樣跪了下來,他站起身,將口對著佐助的頭,「這叫快狠...」
  瞬間,一把小刀刺入他的手,又一把刺穿了他的肩,「準。」
  櫻走出陰暗處,手中拿著刀,冷眼看著龍介。
  「哼,真的是個美女捏~~」他握著手中的小刀,拔出再次射向櫻,櫻輕鬆的躲過小刀,龍介注意到腳邊的佐助準備拿槍,一腳大力的向他的腹部踢去,力量大到佐助滑至一旁的圍牆,吃痛的將口中的血吐出。
  再次將槍撿起,對著櫻的方向開了三槍,櫻躲過了,將手中的五把小朝他射去,再以最快的速度跑向他,將小刀抵著他的下巴與腹部。
  「哼,也不過如此嘛。」語畢,櫻將小刀刺入他的腹部,「美女,妳忘了一件事。」
  龍介舉槍,抵著櫻的左肩開槍,再將她手中的小刀奪回,用刀柄的部份朝她的腹部打去,櫻的身體倒在地上,看著蹲下身的龍介。
  「這麼美的人...」刀刃順著櫻的喉往下走,「嘖嘖嘖...不跟我真的是太可惜了。」
  「什麼跟什麼啊!」櫻拔出他腹部的小刀,刺入他的胸膛。「妳這女人!?」
  龍介咳出血,一手將櫻抓起,小刀抵在櫻的喉。
  「你這敗類...」佐助拿出腳上的槍,在龍介的前方說著,「把你的髒手拿開。」
  小刀用完了。櫻心想著。
  「我拒絕你這樣無理的要求。」龍介右手的小刀由下往上將櫻的衣物劃開,另一手摸著櫻的細腰,正淫蕩的笑著。
  「媽的!」櫻擋在前面,我不能開槍...
  「櫻!」佐助對著櫻喊著,流淚的雙眼看著佐助堅定的眼,「放輕鬆!!」
  語畢,左手拿出另一把槍,對著櫻的右腿開了一槍,劃過櫻的子彈射入了龍介的腿中,櫻的身體也跟的滑落。佐助接著甩出右手對著龍介開槍,子彈繞過櫻的身體命中龍介的心臟。
  櫻抱著頭,佐助則是對著龍介的身體連去開槍著。
  「我跟你說過...」他怒視著,「不準碰我的女人。」
  「..太、太天真了!!」正準備再次攻擊櫻的他舉起手大喊著,這時,一個黑色的身影撲向他,將他推向欄杆,從頂樓掉了下去...

  影舔著櫻的小臉,櫻放開手摸著影的頭,淚眼看著前方的佐助,他看著地板,跪在原地。
  櫻扶著影站起身走向佐助,她跪在佐助面前,卻發現佐助正在掉淚,有些不知所措的櫻看著佐助,小手摸著他的臉,「佐、佐助?沒事了...看著我。」
  佐助抬起頭,櫻的小手拭去佐助的淚,他懺抖的說著,「對不起...對不起...我、我竟然對妳開槍...」
  佐助再次低下頭,櫻讓他靠在自己的肩上,「我竟然做出這種事...」
  他抬起頭,看著櫻的雙眼,「櫻,對不起...」
  「笨蛋...」櫻笑著看著佐助,「我相信佐助只是想救我,被情勢所逼所以才會這樣決定。」
  「我不會生佐助的氣的。」櫻抱著佐助,像安慰小孩的安慰著佐助,「我在這,也沒有離開佐助。」
  兩人緊緊的相擁著,一旁的影舔著佐助的手,佐助放開櫻摸著牠的頭,突然想起什麼的說著,「聖呢?」
  「可終於想到我了啊?」聖靠著門,閉著被血流入眼裡的黑盼,將口中的血吐掉,看著兩人。
  聽著警笛與救護車的聲音越靠越近,「喂,要走了喔!」
  聖看著今晚的圓月。


  兩個月後。
  叮咚...
  「佐助,幫我開一下門。」房子裡頭傳來櫻的聲音。許久,佐助打開了門,眼前沒有人,只有一個包裹,佐助把它拿進房,關上門回到客廳的沙發。
  「誰啊?」櫻從房間出來,趴在佐助身上問著,「不知道,只有這個。」
  兩人將包裹打開,裡頭只有一片光碟,「A片?佐助你看A片?!」
  櫻驚訝的看著光碟,佐助只是冷冷的看著她,「A片的人都沒有妳美的。」
  「你真的看過?!」櫻打著佐助的手臂,「你好骯髒~色鬼、變態!!」,不小心打到了佐助的傷,「痛...」
  佐助把光碟放進DVD播放機中,把櫻抱到懷中,「我沒有看過,是鳴人跟我說的。」
  「什麼?!」櫻逼近佐助的臉,「那你有看嗎?」
  「沒有。」佐助很堅定的說著,看著電視,是播放著龍介集團的龍頭死亡的新聞,完整呈現聖在大廳處理掉十幾的人的影片...
  新聞的最後,是聖的一段影片。
  「嗨!佐助哥哥,櫻姐姐。近來可好?」
  「你們看到這光碟時,我可能已經在歐洲了,所以我的空房子就交給你們幫我保管了喔!」
  影片中,聖將影嘴中的鑰匙給鏡頭看,「這隻是鐵門的,因為佐助哥哥把我的鎖弄壞了,所以我換了一個;這些是房間的,上面有號碼。」
  「最後,」聖笑著看著鏡頭,「裡頭還有兩張高級餐廳的免費招待卷,就送給你們囉!掰掰!」

  「佐助,你知道聖的事嗎?」櫻靠在佐助的懷中問著,佐助撫著櫻髮,「不多,怎麼?」
  「沒有,只是覺得他很神秘。」
  「妳喜歡他?」佐助開玩笑的問著,櫻抬起頭,「還好。」
  「我比較喜歡佐助。」櫻環著佐助的頸說著,「不對,是最最最喜歡佐助~!!」

  「啊!佐助臉紅了!」
  「哪有...」

  「明明就有~~」
  「咳...妳早餐準備好了沒?」

  「阿!我忘了,呵呵呵...」
  「是喔~那我自己開動了...」

  「咦?!不可以啦~人家剛剛才換好衣服的說~~」
  「再換一次就好了...」

  「阿~佐助好色~」
  「妳不是喜歡嗎?」

  「討厭啦~~」




  夜晚,歐洲建築的頂樓,有個少年與一隻黑狼,少年搔了搔頭。
  「該不會一大早又在親熱吧...」
  「唔~~」

                            櫻花殺手    完



==================================



  久違的一篇文~~

  有好幾個月沒發文了= =

  這是今年寒假第一篇!

  當作是給各位的新年禮物吧!

  

  各位大大新年快樂喔!

  記得要留言~紅包會越來越多喔!!

夜羽 2009-02-07 17:47:02

啊啊、是沙發ˇ
好長的篇幅啊我嚇到了
感覺跟佐炎的程度距離好像滿遠的 囧

中間害我好緊張啊
兩個一起去不就好了害我替佐佐緊張了一下
不過你強到根本是開外掛嘛佐佐
哦呀,聖你很帥喔(拇指)
把變態大叔成功撲殺的影也帥呆了~
還有佐佐你這個色鬼、色鬼退散!(炸死)

啊啊、佐炎你被我點到了(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