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3:01:40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這該死的愛情 佐櫻

    現代短篇

  「哇阿~好帥喔~~!!」
  一群女高中生們圍著籃球場,紛紛的對著正在籃球場上比賽的三人。
  你認為她們在說誰呢?有一部分是支持我的!
  在籃板下,黑色短髮,紅白色的籃球衣的那個,就是在下,聖銀月夜犽。
  而在一旁投進一顆三分球的,深藍色的刺猬頭,正是我們這所高中中的校草!宇智波佐助。
  「喔耶!佐助,好一顆關鍵球啊!」語畢,球場外的女生們大喊著花痴們常說的,「好帥喔~~!!」
  漩渦鳴人,一頭金髮的就會有些人認為他是混混之類的,當然,人不可貌相,他可是的天真的高三生呢!
  「佐助、佐助,來水!」
  「走開啦!佐、佐助君,這水給你。」
  我們三人明明是一起下場的,但是才剛走出籃球場外的鐵網,我和鳴人瞬間被那些『花痴』們給擠到一旁。當然,在這種情況下,佐助有時會對我們使一些眼色...
  「好了、好了!請借過好嗎?剛剛打完球,我們想要休息一下....」我和鳴人就成了佐助的保鑣。

  「夜犽,你們怎麼累成這樣啊?」春野櫻,有著一頭櫻髮,不管是什麼人,只要看到她,幾使是天塌了下來都不覺得怎麼樣,意思就是:她是個天使。很美的天使。
  「唉~~打球是很累啦...」我趴在桌上,有氣無力的說著,鳴人接著我的話,「幫帥哥解決那些花痴們...」
  「才是最累的地方阿~~」我們兩喊著。
  「難怪他看起來好像沒有你們這麼累。」櫻轉過頭看著一旁的佐助。對阿,他正輕鬆的戴著他那副黑框眼鏡,看著小說,卻不知道我們的辛苦。
  「阿,對了!櫻阿,妳今天放學有沒有空?」鳴人湊到櫻的旁邊,問道著。
  「今天要開始作曲...耶...」櫻有些嚇到的轉過頭看著鳴人,「作什麼曲阿?」
  「我們社團要交畢業作品啊!」
  「那有比我們的約會重要嗎?」語畢,鳴人吃痛的趴在桌上哀嚎著。
  「我們從來都沒有『約會』。」櫻握著拳說著。
  啊!對了,補充一點。櫻是本校的校花。
  佐助在學校裡是人見人愛的,除了櫻以外。
  櫻可是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或許有,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吧!


  櫻和佐助是本校成績最好的學生。
  佐助是天才型,書只要看過一便,裡面說什麼你一個月後在問他,他會像是看著書一樣的告訴你重點或什麼等。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他似乎從來沒有說過超過十個字的句子。反正他就是『過目不忘』的那種腦袋。
  則櫻就和他不同了,櫻是努力型。每天都會跑圖書館去看書。圖書館,也是她與他的一個開始。

  櫻搬著昨天去圖書館借的書拿去還,結果還是搬著不少的書走回教室,不過倒是少了很多本,手中只有少見的四本少。
  噹噹噹──...
  「阿,糟糕!」上課的鐘聲想起,櫻趕緊加緊腳步的走下樓梯。
  「呵呵,那等下換我投囉!」我們三人從走廊的另一頭走過來,正經過樓梯。
  「啊!」也就是這麼巧的,櫻不小心採到一張別人亂丟的紙條,就這樣從樓梯上..快要摔了下來。
  剛好就這樣的『趴』上了我們三人之中的一人....
  「對、對不起..!!」櫻瞪大的雙眼,綠畔對上了黑畔。
  我不誇張,他們兩人就這樣看了很久,以『女上男下』的姿勢對望五分鐘之久.....
  我們兩在一旁看傻了,也就這樣看了五分多鐘。

  在他們對望這麼久,或許已經看透的對方的心。不,是佐助看透了她。
  過了幾個星期,這兩人走的很近,很近。
  而佐助有時卻會露出那『稀有』的微笑。
  他們為什麼『這樣』呢?
  聽鳴人說,好像是咱們的櫻大小姐寄出她的第一封情書捏~~
  但詳情,說真的,我並不清楚...

  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某炎:恩恩,其實故事到這就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觀眾:為什麼?
  某炎:沒有為什麼....
  觀眾:那是你還沒有切入主題啊?!
  某炎:(看了下前面)真的耶?!
  觀眾:.....
  某炎:呵呵,對不起吼~
  觀眾:還不過回去打?!(大吼)
  某炎:是!!(汗)


  「放學後還要比賽嗎?」
  「恩。」
  「看是你的腳...」
  「沒事。」

  「佐助,你為什麼會喜歡籃球?」一藍一紅的身影坐在籃球框下,佐助喝著牛奶看著拿著果汁的櫻,「因為喜歡。」
  「喜歡不是個原因啦!」櫻戳了佐助一下,繼續喝著手中的果汁。
  「因為它是個很健康的運動。」佐助說著。
  再補充一點,自從這草愛上花之後,草的句子的字數已經能突破十個字了。
  「恩恩,佐助最喜歡籃球~」櫻瞇著眼說著,到肩的櫻髮隨風飄著,佐助點了下她的鼻頭,「不是。」
  「哦?那是什麼?」櫻問著,佐助有些臉紅的搖著頭,櫻更湊近他的臉逼問著,佐助別過頭...
  「到底是什麼啦~~快說、快...」咚的一聲,一顆籃球滾向一旁,櫻微微含著淚的摸著後腦。
  「還好吧?」大掌上他的後腦撫著,溫柔的問著,邊看著後方拼命道歉的學弟們。
  「好痛...」櫻用著水汪汪的眼看著他,佐助將她輕擁入懷中,繼續的撫著她的後腦..還好沒有腫起來....
  「佐助。」
  「恩。」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


  「佐助,你要去哪?」鳴人問著和我們走著不同方向的佐助。而且也是他不常去的地方...我們要去籃球場,他,要去音樂教室.....
  雖然我們是有組個團,但是下週籃球就要比賽了,他要去那做什麼啊?
  「我腳受傷,不練了。」佐助背對著我們揮著手,右腳還有些頗頗的走向音樂教室。
  「他,早上不是說沒事的嗎?怎麼...」鳴人有些吃驚的看著我,我聳了聳肩,「女人阿~愛情阿~」
  邊走向球場,便拉著長音說著。
  則佐助沿著好幾間的音樂教室找著那粉色的身影,在不遠處傳來鋼琴聲,湊過去,是櫻正彈著琴。
  純白的鋼琴,是這所學校的象徵。
  有個傳說,只要兩個相愛的男女一起四手連彈這鋼琴,這輩子就分不開。
  當然,只是個傳說....

  纖細的指在琴上跳躍著,櫻輕哼的旋律,到肩的櫻髮,隨著微風飄著。
  到了最後的一個音,櫻突然轉過頭,看著外頭的牆角,似乎覺得有人在看著她,但見那處沒人,便起身走到一旁的桌旁,與其他女生們討論著歌詞。
  佐助緊貼著璧,有些小喘,這時,感覺到臉上微微的發熱,對時才發現,自己正在臉紅。
  「該死..!」佐助低聲咒罵著,人稱『大冰山』的帥哥,竟然會因看著女生的背影而害羞起來?!
  拜託!他就算看了會讓每個男人噴鼻血的A片,還是不為所動,連『反應』都沒有,甚至有人因為此事而懷疑他是不是有『問題』...
  唉~沒辦法阿~!愛情這玩意兒,可是上我們的天才傷透腦了呢!
  他只對我們的櫻才會有感覺~反應嘛....這就是他們兩的私事囉~!

  佐助看了下手錶,六點鐘,他倚著牆坐著,受傷的他可是不能一直站著。反正現在學校又沒人....
  睡一下好了....


  「辛苦了~掰~!」一群女生離開的音樂教室,櫻收著填了詞的譜,將教室的門鎖好,準備去球場等佐助,卻發現他在門口..
  「怎麼睡在這裡?」櫻看著佐助熟睡的臉,小手摸了摸他的玄色頭髮。
  真像個小孩。櫻甜甜的笑著。沒想到只是填個詞,做個譜,就花上了兩個小時,這樣佐助不是在這座了兩個小時?
  櫻戳了戳佐助的臉頰,常常在太陽下打球的男生,皮膚是怎麼保養的?還是白白的...
  「嘻嘻...」這世上很少有人可以這樣戳我們的校草的臉,櫻到是用摸的,戳的,玩的很慶幸....
  最後,櫻在佐助的臉上輕輕的點了一下。
  「偷吃的很開心。」佐助睜開眼,與櫻額碰額,「吼~你一直都醒著?」
  「從妳對我毛手毛腳開始。」佐助笑著,櫻紅著臉,將佐助往後一推,後腦便這樣撞上牆壁...
  「痛..」 「對、對不起!有沒有變笨?」

  「我還知道妳是誰...」
  「那就好....」
  兩人對看著,在唇與唇只差幾公分,卻被鳴人給打斷....
  「佐助!」鳴人跑到他們兩旁邊,卻遭到佐助的怒視,櫻則是將頭低的不能再低,整個埋進佐助的懷中,臉已經紅向顆蘋果了。
  「呃...」
  「超級大白痴..!!」

  「那、那個,佐助阿,你們餓了吧?呵呵,我和鳴人去那家餐廳訂位喔..」我趕緊拉著鳴人,讓他們兩獨處,繼續做他們的事。
  「唉...」這時,佐助的懷中傳來了肚子發出的聲音,他低下頭,看著櫻看著他。
  「我真的餓了....」
  佐助扶著牆起身,拿起一旁的書包,順道拿起櫻掉落一旁的包包,櫻卻趕緊將包包搶回來。
  「欸欸,你是病人,不可以..」櫻將自己的包包提回肩上,佐助不管她,準備再次將包包搶回來時,櫻看了他一眼,佐助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該死的...佐助在心理說著。這小妮子....
  「如果你要背的話,那今天就睡地板。」
  佐助不理會她,自己往前走著,櫻趕緊跟向前,娩著佐助的手,小聲的說聲對不起。
  「傻瓜。」佐助的大掌附上矮他一個頭的櫻,櫻笑著,墊起腳間,唇與佐助貼著許久,分開後,櫻看著佐助的臉笑著。
  「佐助,你的臉好紅喔!」
  「什麼?!」

  「哈哈..好可愛喔~!」
  「妳這傢伙!」佐助將她緊緊的擁著,自己也笑了。
  櫻讓佐助完全變了一個人,這讓他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或許就是這該死的愛情,改變了他吧?


  按下最後一個問號,將筆記型電腦關上,將它放進背包中,看了下牆上的鐘,已經八點半了,我已經遲到很久了,將門關上,跨上機車,在夜中騎著。

  「你遲到了喔!」門口的少年說著,我有些無奈的對他笑了笑,趕緊走進PUB中。
  「夜犽!」櫻在後台對我揮著手,我擠過人群走到她旁邊,「佐助和鳴人在準備了,就剩我們了。」
  「我們?」我將吉他揹上肩,疑惑的看著她,「嗯!今天開始就是我主唱了!」
  「咦?那、那佐助..?」
  「跟他說過了,他說可以,只是別太勉強。」
  「恩,那麼就...加油吧!」我走上台,調了幾個音,我們三人等著櫻....
  「佐助,沒想到上了大學你還是被櫻吃的死死的...」我笑著看著他,他回我一句,「是我讓她吃的死死的。」

  都是這該死的愛情。

  美麗的鋼琴聲響起,這愛情可是會纏他們很久,不,是永遠。
楓痕夜炎 2008-05-14 11:46:03

好讚唷~

我爆愛滴啦

【﹋嘎♡可愛瞳 2008-05-04 23:51:11

好甜蜜唷^^

是佐佐讓櫻櫻吃的死死的!哈哈
不管是誰吃誰^^甜蜜就好^^

小豆 2008-05-04 00:54:01

哇!

炎,這篇好好看唷!

而且佐助跟小櫻給人的感覺

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