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1:09:39充滿能量的杏

我滿3歲了!!

我滿3歲了!!  (遠目~~~~)


媽咪照相的時候我知道要比YA!YA!(不過這個YA老是朝向自己就是了~)



見到老朋友我會跟他打打招呼~~



等電梯的時候唱個數字歌~~


凜冽寒風中欣賞美好的事物~~  (噢!荷花怎麼沒有開?!)



玩車子時遵守交通規則...排排隊!  (是每一部都撞在一起的意思嗎?!)


研習複雜的打結技巧...


騎乘動物時注意安全~~(以後我要騎真的)!





到兒童樂園大笑幾回!!!!


遠眺冥想...



貓纜高空試膽...




和同伴分享玩具...


和爸比分享玩具...



自己研究玩具...

和我鍾愛的交通工具照相...


和我最心愛的大象一起照相...


真人版打卡...






玩具博物館玩個瘋...





混入象群...


哪個人的大鍋子把我家給拆了?!


回眸...


訓練腦力...


完成一幅曠世鉅作!!!!





作個動物研究...




你找我嗎?!


體驗童玩...



郊外踏青...


天氣好熱喔!!!


那啥?!



到叔叔家看3D電影~~~


訓獸有方~~~~



在公園開懷大笑...



我喜歡今天的造型!!



研究工程的進行...敲敲打打!!!



送給媽咪迷人的微笑!!


跟阿公一起等公車...





我真的好快樂!!!!



我滿三歲了!!!!我愛你們~~~所有的家人~~~~~


搞怪王子 2014-11-28 15:45:11

撥~撥~努力撥開蜘蛛網中~~~

育維媽 2014-07-08 19:58:25

杏老師~
太棒了~看到妳發新文了!
寶貝超可愛~辛苦妳了~
暑假過得好嗎?
我和育維都很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