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3:58:28充滿能量的杏

寶寶滿兩週歲了!! 很忙...

滿2歲之後的我非常忙碌...

偶爾要作作畫~~




得自己吃水果!






看電視的時候順便練一下輕功!





跟阿公撒撒嬌...






騎搖搖馬練習平衡感...




在大廣場跑跑步...





漫步回家...





在鼎泰豐吃飯時我開心的大唱歌~~~





媽咪阻止我~我就弄個"胡瓜臉"給他看!





這兩隻熊的配備是我的未來目標!





媽咪說欣賞美的事物還是要的!













衝個浪!!





出去玩時打扮成"街舞look"...





我擁有自己的第一部小跑車!





不過...能飛上天可能更好!





擺個pose~






小度個假...





用複雜的玩具增進我的腦力~~

















揮刀舞劍強健我的體魄!!!




當然...騎馬上路是基本功!




練習跟動物對話...




嗯嗯...這台還不錯!長大後買一台給老爸...





別人玩車我也"話燒"!!(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