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7 06:21:20阿熊

⋯⋯

Ai製圖

🐻

這星期看著幼幼班的正戒尿布的小男孩們學去廁所尿尿。

我想起小六歲的自家弟弟...

他是在四歲多戒尿布,然後老媽就跟他說要尿尿去廁所!

沒有很特別額外的去教他怎麼尿的過程。

嗯...過程。

再想想幼兒園時的我,也略有印象老師們是沒很刻意教我們這些屁孩們如何上廁所。

也沒叫女孩們尿完後要擦一下...

大概那時的衛生意識沒那麼地好吧?

但老媽有教,那時同學們看我這樣直呼我浪費衛生紙!

還告到老師去...

我那時還生氣的說:尿尿沒擦,那邊會臭掉爛掉!

哈,老媽這樣教說的。

我想那時老師一定覺得我是個很沒水準沒文化的小孩。

因為她罵我:說話難聽!給我閉嘴!

周圍的大人小孩看我就是不大友善。

我印象深刻啊...

玻璃心的我,於是那時起我就不大跟誰說話。

現在看看自己說話有時也的確粗俗。

但看人說話的,我還沒這般北七。

在外,人家都說我溫和有禮的。(假)

一直到現在,我認為對的事都不大會跟做錯的人說。

沈默是金。

這北七世道,潛在精神問題者很多,真不要做多餘的事。

明哲保身。

怕被他們是惱羞成怒是把我殺掉。(哈)

回到學習尿尿話題,看著老師在他們身後抓他們手說:扶好小雞雞,對準,尿尿!用力!

...

覺得現在幼幼老師真的好難當。

這應該是媽媽們要親自來教育的事。

這學習過程是很不順利的,有的小孩怎麼學就是不會,學好久了說。

尿到褲子和地上都是。

感到現在小孩們真是被家人保護的太好了。

好像喪失了自主學習的能力。

變成說一個指令一個動作,要讓他們習慣,久了才會。

這不叫學會,只是去習慣它。

這樣很糟糕欸...

🐻

昨晚睡前兩小時玩了一下暗黑4。

這回改動很大,我很隨意地玩玩...

啊!終於比較符合給休閒玩家們在玩的!

玩起來爽度很有!

想來我還是比較適合玩這類遊戲!

開心。

今下班來研究一下...

接下來很忙。

學習投資!

運動!

玩遊戲!

都要很專注!

讓自己別太閒去顧慮煩惱著誰或是一直想要早點死的正面想法。

要忙!

這是唯一讓我可以想要繼續活著的辦法。

最主要就是真不要太理會誰...

嗯,我這頭熊,熊毛會炸開的!

跟北七們聊聊還是相處都是件很氣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