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5:47:07 犽 × 宝 *ˇ ♥

★╮;; 中秋假期 " *

図:      一堆人 ((忠孝橋下)) *






9月22日


今天去忠孝橋下烤肉...

原本有很多人的

可是到最後..分成2邊= ="

而我這邊只有我ㄧ個女的~~

超傻眼的辣!!

我們家龍還壘殘..腳流血=口="

阿們*希望他沒事勒!XD

我們邊烤邊放煙火..超HIGH的!! (兩大箱煙火)

我們烤完肉還很早..大概8點多芭

所以我們就去西門看電影--惡靈古堡3

超好看的辣> <

回到家12點多勒....

好累"隔天還要上早班呢!!





9月23日

今天起勒大早..

10點上班,,我9點半就到勒!!

唉~誰叫我今天第一次開吧台

怕會用不好..

摁摁*還好吧台都沒出差錯=ˇ="

下班..去逛一下運動用品!!

好勒就回家啦,,其實是跑去看漫畫勒XD

到勒晚上1點半..我搭小黃去北投

去和鯊魚,阿宥他們會合

哈哈~~凌晨溜去北投烤肉..

爽歪歪!!

烤肉地點是鯊魚的以前國中學校

哇勒~超大的辣..風景也很棒

好想跟你一起看> <

算勒..又不可能!

有一群朋友陪我..就該偷笑勒^^

哈哈~結果我玩到早上7點才到家

原本想說不回家勒~可是好累喔

一回到家"我就死在床上勒XDD

図:      一堆人 ((大合照)) *
図:      忠孝橋 ((超優的風景)) *
図:      西門 ((小孩打籃球)) *
図:      惡靈古堡3 ((某的部份)) *
図:      一堆人 ((北投烤肉)) *
図:      桃源國中 ((鯊魚母校)) *
図:      桃源國中 ((優風景)) *
図:      桃源國中 ((風景風景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