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2:13:57 犽 × 宝 *ˇ ♥

★╮;; 颱風 " *

図:      牽著你  ((閃字)) *







8月18日

今天颱風天放假

因為奶昌分手勒..所以我找他去打撞球

好讓他散散心!!

我們約在忠孝復興站

到世運..直接去開桌

開始撞球..

大概過勒半小時芭

餅乾出現勒=口=

有點驚訝,,也很高興!

之後就3個人打撞球

打到一半..信頡學長也來參一腳!!(原本信頡和哲瑋在打網咖)

變成2對2!!

50球------決勝

不過還沒分出勝負..信頡就跑勒= ="

過沒多久..我們也不想打勒

想去打網咖!!

可是奶昌沒帶證件,,不能開台

不過我不想玩..所以幫奶昌開勒一台!

餅乾;;奶昌各一台..而我是在旁邊位子上睡覺

睡到一半..被店員叫醒=口="

哇哩勒!好像要開台才能坐那!!

算勒..我只好坐在椅子的扶手上

可是餅乾又說會斜一邊

好辣!!我用站著的可以勒芭ˋˇˊ

不過沒想到~~~

你會叫我坐你腳上..

嘻嘻"害羞辣>________<

超溫暖的,,整個很幸福!!

超愛你的辣!!!

看看時間差不多勒...我要跟小王子的同事們出去

所以就先跟餅乾;;奶昌道別....

之後就去SOGO找姊姊嚕!!

沒想到月餅沒包好不能下班..

痾~~我傻眼勒!

趕快幫忙包一包....還要殺去台北車站呢!

柏宇在那等很久勒呢!!

到北車..馬上衝去本場流*(拉麵店)

哈哈~大家都肚子餓嚕!!

很快的吃完..一群人走路去西門

我們跑到魚窩打個牌*到勒11點多才離開








...其實今天超多事情的...不過我懶的打太多嚕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啦!!

:: 微笑 〞大笨蛋 ° 2007-09-20 19:39:21

小孩唷..

看到你開心^^

我就開心拉...!!!!

一定要幸福唷.......!!!!!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辣=ˇ=&quot

愛你喔~~~
2007-09-20 2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