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1:31:58 犽 × 宝 *ˇ ♥

★╮;; 國慶日狂歡 " *

図:      大家 ((偷拍)) *







補--10月10日



今天很早就起來勒..大概9點多芭!!

一起來就在玩電腦XDD

..看著時間差不多..準備往西門出發!

原本想說不去勒..可是都跟奶昌說好勒=口="

去唱歌阿~~~答應就要履行!!

到勒西門..沒看到半個人=  ="

哈哈..我又耍笨勒!!

是約在一號出口,,不是六號 (傻笑)

走去一號出口..還是沒看到人=口=

過一下阿猛出現勒!!

原來他是最早到的呀..只是先去旁邊買東西!!

摁..沒多久奶昌和袁豬來嚕!

繼續等其他人芭...

忽然..

啪的一聲..欸..誰打我頭辣ˋˇˊ

頭一轉..餅乾和奇奇 (傻眼)

他們不是不會來嗎?!怎麼突然出現?

算勒..出來玩嘛..別計較那麼多!!!

又過勒10幾分鐘芭..好人到勒!

阿方勒??他家不是住最近嗎?

等到2點多才出現..這位大哥..你遲到一個多小時勒耶!

人都到齊勒..打電話去好樂迪定包廂!

哇勒..5點多才會有=口=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大家都餓勒!

我們到萬年樓下吃牛排.. 老實說 吃不飽

然後逛阿逛..逛去三輪車 喝茶,,打牌

一堆人都在抽菸..最慘的是..

我坐的位子風水不好*煙一直往我這飄"快死掉勒!

時間差不多..往好樂迪邁去啦....

一進去我和袁豬就開始狂點歌

還點勒一堆沒人會唱的歌..之後一直切歌

怎個就很白痴=ˇ="

哇..沒想到好人唱歌那麼好聽"職業級的喔!!

男生們還在那玩摔角..真無言

我也在那睡覺等我的歌XDD

唱到越後面..大家越來越HIGH..

我愛台妹,,零,,戀愛ING  大家都狂吼..

可是有人卻切勒歌..很怒

我愛台妹唱到最HIGH的部份勒耶!!!

誰切的辣..雞巴毛!

算勒...都切勒=ˇ="

哈..唱到一半我家阿豬豬和小熊來勒

超高興的..阿豬愛死你嚕!>3<

不過10分鐘後就走勒..捨不得辣>___<

之後唱完歌就回家嚕...




今天還滿好玩的..算是高興^^

哈哈.."還遇到一堆開平小孩!

図:      大家 ((偷拍)) *
図:      大家 ((偷拍)) *
図:      大家 ((偷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