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8:39:28アニキ﹝a ni ki﹞

Nick屠龍記2─凱旋歸來,然後......馬上出發!?




這個故事在吟遊詩人的口中流傳至今,雖然歷史已不可考,但仍為人津津樂道
這個故事就是:屠龍英雄「尼克﹝Nick﹞」傳奇的一生……


尼克騎著馬,走在隊伍的最前頭接受大家的歡呼,順道一提,所謂的「最前頭」是指比我國的「王子」還要前面!我的天啊!!!
說到這裡,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請過來,讓我為大家說明一下,擊敗火龍的我們正在城裡遊~行慶祝,而皇室那邊王子特地前來祝賀,但誰知尼克的膽子竟然大到敢走在王子的前面!就算屠龍一事全是他一人的功積,也不用這麼囂張吧?不!也可能只是單純的神經大條罷了。反正永遠笑容的王子似乎並不在意。既然如此就裝做沒看見以省去麻煩好了。
咦?有人提到我們國家嗎?
我們國家小雖小但實力堅強,靠海上貿易打出一片天,它的名字就是:
斯摩﹝SMALL﹞
很好記吧!
就算北方大國:艾斯﹝ICE﹞早在幾百年前就對我們這天然良港覬覦很久了,只可惜在國界上有這奇高無比的山脈:菲律透山脈﹝VERY TALL﹞,使得艾斯國百年來無一次成功。
很好記吧!
再加上南方各國也不希望艾斯南下成功佔領整個大陸,所以都會提供經濟及武力的支援,這不是很棒嗎?使得我國人民豐衣足食。
「然後呢?然後呢?」
尼克正對著王子說著他那帥氣屠龍的神勇史,說的天花亂墜、精采絕倫,只可惜99%都是假的,什麼跟火龍在深不見底的山谷中極速墬落,不斷在空中進行纏鬥,先斬翅膀後斷龍尾,最後抓著火龍的鬍鬚一劍刺進牠的腦袋,火龍屍體就這樣丟在深谷中再也找不到了,各位看過第一集的客官,哪一點是真的呢?
「你成功屠龍,父王應該會賜你爵位」
「哦?所以我以後也是貴族囉?」
「是啊!還會有封地呢!」
「那我可以拒絕嗎?」
「什麼!?為什麼!?」王子臉上難得出現不是笑臉的表情―錯厄
「嗯…那個…」的確,如果是一般人絕對會笑著接受,但尼克就不會。
尼克眼神不斷飄移,企圖尋找可以差開話題的東西。「看啊!小威!這就是我打敗火龍的戰利品─龍泉劍」尼克拔出我飲淚交出的頂級好劍,向王子炫耀一番﹝你就不要引起王子的興趣然後命令你交給國庫﹞
如果有人關心屠龍傘的話你放心,已經丟了。
對於尼克已經開始叫王子威登﹝Vuitton﹞小名「小威」,我一點都不感意外,平民、貴族、皇族之間的間隔在尼克的身邊一點都不存在,這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詳細情形請觀賞Nick屠龍記0~前傳﹞
回憶與談笑間,我們已經來到國王的城堡了,來自城門上方的號角猛然響起……

因為不可能所有Nick Nick團的成員都去見國王於是身為會長、副會長的尼克與我跟著威登王子的腳步,走了好久好久好久*N……,才到國王身處的正殿,我說…小威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自家的城堡裡迷路好嗎?
「哈哈哈,我拉不下臉跟守衛問路」王子擺出六畜無害的招牌笑容說道。
如果他不貴為王子,我一定一拳粉碎他臉上的光芒。

「然後呢?然後呢?」
國王一家人似乎都都喜歡聽故事,連台詞也都一樣,在一旁的王子就算是聽第二次也是表現出第一次聽到的樣子。
「哈哈哈,真是精彩的冒險啊!讓朕回憶起年輕的時候……」
吼~喵的咧!有什麼獎賞快給一給啦!﹝此為內心OS,我不想這麼快見上帝﹞
「ㄏ哈哈ㄚ哈ㄏㄚ!開玩笑的開玩笑的!朕知道你們只想快點領賞,所以……」
之前還笑開懷的國王一改喜悅轉為嚴肅的說道:
「尼克﹝Nick﹞!朕希望你能去『但爵﹝Danger﹞』任官」
這就是獎賞!??而且……
「但爵!?那不是……!?」我話還沒說完……
「愛德華(Edward),你是他的副官」
「?!!」
「當然,要不要接受是個人的自由,尼克你意下如何呢?」
原來還可以不要啊!我把尼克拉到一旁,對他說:
「尼克,『但爵﹝Danger﹞』這個地方太危險了,你應該知道吧?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是吧!我在『蜘★人』裡有看過。好!國王,我接受了!」
「哈哈哈!這樣才不狂為屠龍的英雄!今晚就為你舉行歡送會!哈哈哈!」
不只國王,在場的所有人都鼓掌叫好,圈套……這是圈套!!!


「事實上我是想說『能力越強,謀財路越多』……」


明早就得出發……
Go to Danger……


to be continued……

作者:アニキ﹝a ni ki﹞
アニキ﹝a ni ki﹞ 2010-08-04 21:50:12

我討厭敘訴太多,但不說又不行= =
所以把它獨立出來了

加油!尼克!
向「但爵」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