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6:18:34アニキ﹝a ni ki﹞

Nick屠龍記 1─我要打火龍!救小洪!







人物介紹:

尼克﹝Nick﹞:Nick Nick會長,暗戀小洪﹝洪☆☆﹞,旗下擁有七十二大弟子﹝自己說爽的﹞

小洪﹝洪☆☆﹞:全不詳……

愛德華﹝Edward﹞:Nick Nick團副會長,其餘不詳……

甲、乙、丙……:其餘配角,其名真的就是甲、乙、丙……,絕非作著懶得取名

﹝另外還有隱藏人物一枚﹞

組織介紹:

Nick Nick團: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公會……

 

我們屠龍隊一共七十三人浩浩蕩蕩行進著,寫著「神」的旗幟在砂塵中飛揚,目的地是火龍的洞穴,任務是救出我們會長-尼克所心愛的小洪,會長在出發前對我們說了一句話: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這都要從那天說起......

某天,尼克他突然召集分散在全國各地的七十二大弟子全找來,我們一到,便看見那把「屠龍傘」正掛在尼克的腰上,這也代表此事非同小可,尼克會長他見人都到齊了,便開口說:
「今天召集大家前來不為別的,只為......
「只為!?」大家很認真的聽著
「只為了我心愛的女人!」
「為女人!??」七十二人中,依我看97%都跌倒了...
大家都知道,尼克他喜歡一個名叫洪☆☆的人
尼克他不管跌倒的群眾繼續說道:
「前陣子火龍來城裡作亂,我剛好不在,誰知道那可恨、該死、天殺的火龍竟抓走了我的女友,小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尼克他一直都是單戀﹞
「所以我們要打火龍!救小洪!」尼克他很激動的說
群眾聽完開始竊竊私語:
「ㄟ!ㄟ!團長是從哪聽來的啊?」甲問
「誰知道啊!」乙回
「我看八成是作夢夢到的」丙說
「錯!團長是從全鎮裡那個最八卦的大嬸那聽來的」丁說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甲乙丙丁戊......
「咳!咳!」尼克發出了一聽就知道是故意的咳嗽聲,希望這群聒噪的眾人安靜下來
「總之這次出征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出發!」尼克拿起原本掛在腰上的屠龍傘舉在上,眼中冒出了火光
就這樣,我們共七十三人只因為其中某人的一相情願出發了......

經過三天三夜的奔波,我們終於到了火龍的洞穴,洞穴散發出一種危險的氣息,沒人想進去「送死」,但只有一個人例外-尼克,他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我們這些為人子弟的也只能跟在後面,大悲咒、阿們從嘴中而出。洞穴裡陰森的可怕,氣溫高的嚇人,還不時傳來陣陣龍咆聲,但尼克人不斷往前走,絲毫不受影響,我看他大概滿腦子就只有洪☆☆吧!?我們走到了一個很寬敞的空間,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明明氣溫有個3040,我卻頻頻發抖,一股冷意竄到背脊
「火龍你給我滾出來!!」尼克他對四周大聲叫囂
我說火龍啊~你可千萬不要聽他的話啊!
悲哀的是,該來的就是躲不掉,只見遠處的洞穴冒出一點火光,伴隨著火龍的怒吼,火光越來越亮,四周都被照的紅通通的,火龍從洞口飛出,伴著火焰的翅膀在空中拍兩下便降落在我們面前,昂頭就是一聲龍咆
「這?!怎麼打啊?!」大家紛紛退後
「衝啊!!」尼克拔出屠龍傘獨自一人便衝了出去,這事發展成11的局面。
雖然尼克武功高強,但火龍可不是簡簡單單就會被解決的爛貨,每當尼克用屠龍傘砍火龍一刀,火龍就用火球還以顏色,你來我往,至於,我們呢?...
「疑?!ㄟ!我有乾糧呢!」甲在背包中發現好寶,興奮說道
「真的嗎!我也要!」乙跑過來說
「也給我一點吧!」我說
「配點茶吧!」丙拿著茶壺說
「我們不用去幫會長嗎?」丁問
「誰管他!!!」甲乙丙戊......和我異口同聲的說
「當看戲!當看戲!」戊說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一群聒噪的眾人說
就在我們閒聊之時,一直僵持不下的戰況改變了,火龍一口大火球吐在尼克身上,並且以好幾個小火球追擊,連續爆炸所產生的煙霧讓大家都看不清楚,但有一個聲音傳到大家的耳朵......
「那是一個癡心漢的聲音!!!」
「阿依稀爹嚕小洪,火龍,看我的屠龍斬!」
就算在煙霧中我們還是盡可能的尋找嘔吐袋
﹝*:阿依稀爹嚕是日文,意思是「我愛你」﹞
尼克從煙霧中飛出,手上的屠龍傘劃過了火龍的脖子,只聽見火龍叫了幾聲便倒了下去,我們頭上紛紛出現Level up﹝升等﹞的大字,也就是說... 尼克他贏了!?
火龍噴出一大堆錢跟裝,七十二大弟子蜂擁而上,而尼克他拖著焦黑的身軀,以幾乎壞掉的屠龍傘作為拐杖,一步步走向火龍一開始飛出來的洞穴,嘴裡喃楠有詞:
「小洪~我來了~小洪~
在一陣廝殺後七十二人不分上下,只好以職位來分﹝副會長特權﹞。我們也跟上尼克的腳步,走向那個洞穴

走進洞穴後沒多久,我們看到了一張潔白的床,上面側躺著一個人背對著我們
「小洪!小洪!」尼克他飛奔到床邊,打算搖醒她,可是好像搖不醒,Nick他仿照童話故事做出了一件蠢事:
「小洪!嘿嘿!接受我的吻後醒過來吧!」真是豬哥啊~
尼克將小洪的身體翻過來便親了下去,他或許因為大近沒看到,不過我們看到了......為人善良的我們拚命的將尼克的頭壓住,不讓他抬起頭來,但就像我說的:
「該來的就是躲不掉」
尼克的頭終究還是抬了起來,當他看見床上的人時,臉立刻失去血色
「怎......怎麼會是你!??」
床上躺的人根本不是洪☆☆而是洪★★!!!
這時,我們的女主角...男主角?啊!隨便啦!總之洪★★醒了過來,他﹝亦或她﹞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尼克,他似乎很了解尼克是怎樣讓他甦醒的,他臉微紅的說:
「你要對我負責喔~
尼克整個人都傻了,他只是邊冷笑邊說:
「小洪跟大洪;洪☆☆跟洪★★,嘿嘿嘿嘿~
他笑完之後昂首大喊:
「啊~~~~~~~~~此洪非比洪啊!!!」
他說完便嘔出幾十兩血暈了過去
看來回國之後要把他送到精神病院了,他的VIP卡放到哪了?......
至於洪☆☆呢?
還是老話一句......


 

全不詳!!!

 

to be continued……

 

作者:アニキ﹝a ni ki

 

 

 

 

真的是「to be continued」喔……





主角Nick的照片:

小洪﹝洪☆☆﹞的照片:

隱藏角色外加本日MVP的大洪﹝洪★★﹞:

在這裡
Nick屠龍記的全體工作人員對犧牲奉獻的大洪﹝洪★★﹞行90度敬禮以表謝意與歉意......
林呆竹 2010-08-19 16:37:43

阿尼吉阿~
想像力真夠豐富= =+
乾 看到快笑死~~
還有續集勒= 3 =
照片太明顯的吧 >口<

j.h 2010-05-30 13:29:41

...
明明就是作者懶得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