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53:32─═ㄚ fun☆﹋

6/8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生日呢 ˇ 開心 ˇ 感動 的事情好多 ‥

第一件感動ㄉ是在昨天 _ 有一位很久沒聯絡的好朋友

傳簡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想不到他還記得 ˇ 我好感動 ˇ

但是他沒有實現他當年的約定 ˇ 他說好要幫我過生日的 ˇ 失望 !


第二件感動的事情是我家中寶貝在12點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正確時間因該是12點02秒收到ㄉ 呵呵 ! 雖然阿 ‥

很老套了 ˇ 但是很管用 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ˇ 顆顆 !!

接下來就都很平淡的過了 _ 到了第二節 收到最多人的祝福惹 !

因為我發糖糖囉  ~ 呵呵 大家都說很好吃呢 ˇ ㄎㄎ !!

後來到下午放學我原本說要去玩水的說 ˇ 但是 ‥ 瑩說要去麥當勞

我就去啦 ˇ 後來原來是大家要在那邊幫我過生日阿 有點小感動到 !

沒有很感動ㄉ原因是 _ 哈哈 吳俊偉有跟我說啦 ! ㄒㄒ

不過還是很感動 很卸卸你們啦 ! 顆顆 !

收到了8個禮物 兩個人說要補送 <其實不用的 ˇ 人到就好>

收到11張卡片 ˇ 也是有兩個人說放在學校的 ˇ 顆顆 !!

但是有好多以前的好朋友 都還記得我生日 我真得好感動喔 ˇ!!

卸卸你們 ‥ 

卸卸中寶貝送給我的傑克"兒子" 很好看 我都沒看過這種的呢 !
 
卸卸魚寶貝送給我的一對傑克娃娃 我很喜歡唷 爱尼

謝謝吳春男送給我的一隻很可愛的泰迪熊 超可愛的 ˇ 顆顆

謝謝芷瑩親手做的巧克力 ˇ 很好看唷 !

謝謝施博銓送給我的一對黑白豬杯子 ˇ 感動呢 哥 !

卸卸瑜寶貝送給我的一組湯匙杯子 ˇ 是黑白豬的毆 兩人可真有默契啊!

謝謝阿飛特地從桃園定的拼圖 上面的字還是你親手寫的呢 ˇ 感動 !

卸卸薰寶貝送給我的玻璃瓶 但裡面的東西可讓我拆好久呢 顆顆 !!

卸卸熊雄和寶寶和侯宜呈送給我的卡片唷 ˇ 顆顆 !!

還有謝謝黑豬 牛奶 意雯 小瞇 旻均的祝福與卡片 ˇ 顆顆 !!

呵呵 ˇ 還有收到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ˇ 謝謝你們唷 ˇ
 



    我 超 愛 你 們 的  ˇ



還有 ‥ 在我生日這天呢 幫忙寶寶和牛奶合好囉 ˇ 顆顆 !

感謝小瞇的合作 ˇ 與配合  爱尼拉 !!

-----------------------------------------------------------------

還要感謝的是小瞇姊和意雯姊 ‥ 兩位呢 !!

實在是幫忙我太多太多的忙惹 ˇ 小瞇阿 ˇ !

你這個大媒人 真的是超感謝你ㄉ 要不是有你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和中

呵呵 ‥ 還有雯姊 謝謝你這九年來的照顧唷 要不是有你再旁邊一直幫我

現在的我也不會成長到這樣 ˇ 謝謝你  太愛你囉 ˇ ㄎㄎ

要感謝你們的還有太多太多 _ 以後慢慢 一點一滴的感謝吧 ˇ

----------------------------------------------------------------

還有在我生日這天呢 _ 還蠻開心的事情是 ‥ 

我很訝異 _ 吳春男會送我禮物 ˇ 很開心 很驚訝 很感動 ˇ

我更訝異 _ 林大景竟然會主動密我 還跟我聊很多很多以前ㄉ事情呢 ˇ

開心到 ˇ 我們都變了很多 ˇ 你成熟了很多 ˇ 我很開心 ˇ

呵呵 ‥   好啦 ‥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





















   祝我  :  生日快樂
♀ ☆* ET *☆ ♀ 2007-06-14 07:03:35

我跟ㄋ補說一句 `生日快樂 ``壓^^

版主回應
摁摁  卸卸尼唷 ˇ ˇ 2007-06-18 19:48:39
懶ˇ烏龜 2007-06-13 21:58:20

呵呵..

“生日快樂”呢!!~..

對不起我忘記那天是尼ㄉ生日..

來不及送尼禮物!!~

版主回應
呵呵   摁摁 

沒關係 ㄏ  !!
2007-06-18 19:42:29
♀╭雄—∥—仔╮♂ 2007-06-13 19:35:02

補一下~~
那天去麥當勞~~
本來要回家被罵的
可是我跟老爸講說我去看別人過生日
所以ㄋ~~重點就是:
妳的生日救了我(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

那要好好感謝我囉 呵呵 !!
2007-06-18 19: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