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0:05:43─═ㄚ fun☆﹋

我該不管嗎 ?

妹妹阿 _ 今天遇到ET後 。。

才知道你的狀態說的出賣 是在說我阿 ?

我看了 。。 表面上沒事的樣子 。。

可是我的心裡很難過 。。 

我的妹妹說我出賣他耶 。。。 

我知道你最近很煩 。。

故意在躲小不點 。。

但是你幹麻這樣阿 ?

很煩就可以欺騙小不點 不理小不點 ? 甚至躲他 ?

你幹麻這樣 ? 你給我的答案就只是因為  煩  。。

小不點星期六在跟我說 我才知道你最近都在躲他 。。

姊姐我坐在前面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

以前你心煩會找我 你無聊會找我 …

是什麼把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

我不想要這樣阿 。。。

我只是想幫你 。。 

也只是想幫小不點 。。 看小不點這樣 真的很可憐 ˇ

你說ㄉ煩 。。 因該是在指 小不點很煩吧 。。 ?

姊姊我星期六才知道這件事情 。。 原本很擔心 。。

結果你卻說我出賣你 。。。 看來我的擔心只是雞婆罷了 !

你讓我很難過 … 但是我也不希望看你這樣煩下去 。。

還有 … 小不點也是 !! 看見你們這樣 。。 我該怎麼辦 ?

放著不管 ? 我做不到 … 你是我妹妹耶 …

你為什麼要故意躲小不點呢 ? 你煩就要躲他嗎 ? 何必ㄚ ?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了 _ 我只想跟你說 。。

小不點他真的很擔心 _ 星期六他在夜市哭了呢 …

他有個東西要給你 … 你卻一直躲他 。。

如果你真的煩或怎樣 不要悶在心裡阿 !! 說出來阿 !!

像那時候我們很要好 。。 什麼事情你都攤開來講 不是很好 !!

看你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 _ 我很不捨耶 。。

所以 _ 妹 我不希望你在這樣下去了 。。

星期三我們好好的聊一聊好嗎 ?

















如果可以 。。 


中午吃飯玩到下面ㄉ涼亭說吧 !!






































我等妳 ! 不見不散
芯碎〃心痛…破風 2007-06-20 21:15:13

你說你常常讓別人煩惱 但你常讓人解決煩惱

你很壞事因為 你要讓我ㄇ小弟地知道學畫會怎樣

很粗魯是因為你得照顧我ㄇ 所以我ㄇ要打架時要拉住我ㄇ!

你很沒氣質是因為 你得照顧我ㄇ 所以有時得破口大罵。

芯碎〃心痛…破風 2007-06-20 21:14:25

想不到 我還真會掰ㄚ!!


自我誇獎。。利害厲害~佩服

芯碎〃心痛…破風 2007-06-20 21:00:54

道歉不能解決一切!!


但對我這ㄍ。


天真無邪!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ㄉ賊賊來說。


的確~拍謝是可以解覺ㄉ。


ㄒㄒ。

版主回應
= = 我不天真 ˇ 我不無邪 ˇ 我很壞

我不溫柔 ㄚ中都說我沒氣質 ˇ 我很粗魯的

我不善解人意 我常常讓別人煩惱 ˇ 摁摁 ˇ
2007-06-20 21: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