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11:34─═ㄚ fun☆﹋

原來我一點都不了解妳 ‥

原來阿 ... 一直認為我很了解你的 ..

結果呢 _ 現在你的想法讓我感到完全不認識你了 ..

我知道 或許我脫離了你的生活圈 ‥

但對你來說 _ 沒差吧 ? 呵呵 .....

因為你有她陪阿 _ 對不對 ?

看到你網誌打ㄉ那些文章 ‥

我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想的 ..

之前總是你不用講 我就會猜到了 ‥

現在呢 .. 你講了 我還是不懂 !

我 .. 呵呵 真的不認識妳了 ‥

但我也在報台說過了 .. 要把你交給她ㄌ ..

因為你是需要她的 .. 很需要 ..

因為你不需要我的 .. 不需要 ..

之前我總是天真的想著 ‥ 我和你很好很好 ..

結果呢 ? 我錯了 .. 快4年的感情 .. 

是假的 _ 全毀了 )} 沒真過 ..





我想 _ 我不認識你了 _ 我該放棄你了嗎 ?

該放棄以前的回憶 種種酸甜苦辣ㄇ ?

我選擇了 ‥ 沉默 ﹋












 
         祝 妳 開  心    幸  福













   我             放  









          開            了   )}} 

















《 冷笑 》  我很賤吧 ?


  
  當初說要好好珍惜你的人是我 。。。。





      現在要離開你的人 也是我 。。。。









         我只能跟你說 _   對 不 起 !!!







             我真的很爱妳 … 很爱  很爱










            也因為太爱 所以才想放開 …









        眼淚不爭氣的掉落 …





              我的心真的痛了 …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窩發現已經失去了    最重要的東西 。。






           恍然大悟......我們的感情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 …






          窩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








        心痛的好真 …


                 原來我最在乎的還是妳 .....


















懶ˇ烏龜 2007-07-04 10:36:37

哇勒_

花生捨麼_  事ㄌ* 

我怎麼會都ㄅ知道。。

哎~  難怪..

小黑˙都叫我笨烏龜 - *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少人知道內幕 !

ㄏㄏ !!
2007-07-04 12:55:03
魚" 2007-07-03 20:48:03

原來一切都這麼抖複雜&quot
撲要想太多&quot

版主回應
ㄏㄏ 很複雜阿 ??

那你上面那個有沒有看啊?
2007-07-03 20:50:25
一頁書 2007-07-03 20:27:23

類不類只有你知道.你先要放下所有ㄉ事情.在想想你類不類或是因不因該.
不管路走ㄉ多麼辛苦.你依定會走過ㄉ.你因該不希望關心你ㄉ人傷心難過ㄇ?
開心事未ㄌ什麼.上心又是位ㄌ什麼?唯有放下才能讓依個人開心走過來?

版主回應
其實並不累 _ 因為看到她開心 我也很開心 !

摁 _ 對 ! 摁 _ 或許吧 !!

開心是為了什麼 …

我只知道開心是因為芷瑩也開心 !!

傷心是為了什麼 …

我只知道傷心是因為芷瑩也傷心 !!

但以往的瑩和現在的瑩 _ 在我心裡不同了!

現在的瑩變的讓我猜不透了 !!

好難捉拿他的內心 !!

我 。。。 因該怎麼做啊??

該放下嗎 ? 放下了我會更開心嗎 ?

我不知道 !!!!

但現在我只知道 _ 有一個人已經 。。。

慢慢的 漸漸的 即將的 代替瑩的位置 !!

那個人 _ 或許是 "她" 吧 !!

我感覺開始對她 。。 和對瑩 。。。

一樣了 !!! 因為 。。

我感覺到 那個她難過 我也難過 。。

她快樂 我也會快樂 !!

不管做什麼事情 看到她快樂 我也會很開心!

但是我知道 !! 瑩在我心中 。。

永遠不會抹去 !! 因為我曾經愛上她 !

< 是友愛啦 別想太多 !! >

我想他比較適合跟小薰在一起吧 …

那我就成全她阿 !!

為什麼一定要跟小薰搶呢 ??

薰她不想要我干涉她們倆! 因為會不自在!

摁 我可以的阿 !!

因為現再我擁有另一個可以代替瑩的人了 !!

雖然不能完全代替 至少我甘願為她做一切 !
2007-07-03 20: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