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38:25─═ㄚ fun☆﹋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暗戀 有人說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沉默,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對你說。

沉默,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而你的好處卻有好多。

沉默,因為你身邊有一個人,而且他對你很好,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因為我怕被你拒絕,我怕你說:「你很好,可是……」 我的字典裡已經有太多〝可是〞,我怎麼能夠再承受一次。

沉默,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我不想你以為我一直為你做那麼多事情,是因為我暗戀你,而不是欣賞你的才幹。

沉默,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些什麼,我不能給你些什麼。

你現在應 ”該” 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的 ”如” 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你在 ”何” 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 ”讓” 我知道,你真的一切都順心!
對於所有 ”你” 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關心!
我只是想 ”知” 道幸福,是否已經降臨於妳!
真的不知 ”道” 怎麼做,你才會真正的開心!
你的笑對 ”我” 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
也許這是 ”現” 世報吧!我以前對你不夠好!
一直到現 ”在” 才發現!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 ”還” 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 ”是” 是非非!已經成了過往雲煙!
我們都要 ”很” 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然沒有 ”愛” 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 ”你” 在身邊!陪我一起哭笑瘋顛!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改變!

可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_ 因為我錯的太多太多 ‥

我只是想跟你說 _ 

 謝 謝 你

 我 愛 你 
 
 對 不 起


       最 後 一 次 叫 你 
 
 



     中  寶  貝  !!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從你說出那句話 我心痛了>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真的愛發呆 因為我想念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我只想要默默的愛著你 中>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真的很喜歡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 !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自由後的你 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我知道以前讓你太累 對不起!》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你不可以難過噢 因為我會心痛!》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這是你的選擇 但還是堅持愛你 》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 〈我真的很愛你〉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真的 要好大的勇氣噢〉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真的很想你〉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真的很難 但這是最後ㄉ選擇〉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摁 ˇ 像當初的我和你〉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對 ˇ 就像當初的我們〉
最難遇的
是碰上那種他會非常愛你,你也愛他,但不用愛得像他那麼用力的人

最難為的
是同時愛上兩個人,終於決定捨棄其一

最難辦的
也是同時愛上兩個人,但又不願捨棄任何一方

最難忍的
是當街遇到舊情人摟著一個品味比你差太多的新歡,
而你那位比對方體面許多的情人,卻剛好不在身邊

最難堪的
是你自作多情對人好,卻被對方指控騷擾

最難辯的
是你明明對他毫無感覺,但他卻大方的對周遭友人宣揚你對他有意思

最難拿捏的
是關心太少,被視為冷漠無誠意,太多又有雞婆管閒事之虞

最難拒絕的
是被人一廂情願的暗戀,暗戀到讓你沒有機會向對方挑明自己不能接受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 但很難找>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 我現在很想這樣>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除非你沒喝孟婆湯>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 現在這段就是>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有 中就是惹>
─═ㄚ fun☆﹋ 2007-07-13 12:49:22

看了好想哭 ˊˋ


{瞇留}

版主回應
哭 ==  

無言 !! ㄏㄏ!
2007-07-14 11:58:34
牛 咩 咩 2007-07-13 09:43:34

如果哩是真心愛他鬥人~
哩就要全力以赴鬥...........
ㄆ朱怎咪縮臘~~
如果他還愛哩~
哩就要好好鬥珍惜他摟~
愛是情是ㄆ能拿來開玩笑鬥~
哩懂吧?!
加油~

版主回應
已經不可能也來不及惹 ‥

他對我的愛變惹 ‥ 他不喜歡我惹吧 !

摁 .. 我董 ! 但開玩笑ㄉ人不是我 !

謝 !
2007-07-13 09: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