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2:09:39─═ㄚ fun☆﹋

中《簡短回憶》佳

中寶貝

要小心拉
如果你摔下ㄑ
我會ㄑ撈妳ㄉ

那種東西我又不常吃
傳統思想
我會打敗它ㄉ
當兵不一定會ㄑ
可是那是遲早ㄉ問題
加油
好好讀書
可以跟家人好好談ㄉ

我可以讓妳依賴
我也不想離開妳

站長回應:
ㄎㄎ 。。 撈不到 - -

我有跟文哥哥說你又不常吃,他說就是不常吃才要你戒ㄚ 。。 我就無言惹 。。

呵呵 。。 相信你可以的 !!

摁 。。 我知道豆  !!

呵呵 你也要好好讀書囉 !!

摁摁 !! 窩么依賴你1輩ㄗ ﹋
不    分   開 ﹋




中寶貝

謝謝妳ㄉ禮物
雖然還沒看到

對押
超...ㄉ
還真賽

怎ㄇ會酸
柔文很羨慕喔
我幫你介紹眼科醫師幫你治眼睛


一直在一起ㄉ
不要哭囉

阿文
那ㄇ大估
怎ㄇ會看不見

哪2ㄍ寶貝?

站長回應:
會鼻會太早謝惹  - - ?

呵呵 。。 真倒楣的說 - -

呵呵 。。 介紹眼科醫師咧 。。

摁摁 !! 好 。。 鼻會哭豆 ﹋

ㄏㄏ 。。 說的也是厚 。。

魚baby 和 中baby 押 ﹋




中寶貝


跟我差不多拉 一 一

靈異事件
好恐怖押

鱈魚真是ㄉ
作弊= =

站長回應:
呿 !! - -

豬也4很口愛豆 ﹋

呵呵 .. 你是男生耶 !

怎麼可以怕呢 - -

哈哈 .. 正常的 



中寶貝

對押
真健忘
因為我拜拜玩又在打電腦
所以4點才睡
給你捏押

幸福
很久沒體會惹

站長回應:
顆顆 ﹋

歐歐 ... 

呵呵 .. 你的臉超軟的 !!


幸福 .. 離你不遠了 ..

呵呵 第一次認真看我 ?

那是我第一次看你耶



ㄚ中哥

妳看
有那ㄇ多人陪著你
所以囉
妳不要再讓大家擔心惹

至於有關狗狗ㄉ事
我也不能多說什ㄇ
至少妳沒在生ㄊㄉ氣惹

站長回應:
摁摁 ﹋ 好豆 !!

摁 ... 好吧 !!



ㄚ中ㄍ

的確是知己
你就像小朋友一樣

很多ㄍ第一次
不客氣
我可以當妳ㄉ垃圾桶

為啥一直想我和狗狗換?
應該會很好


一輩子

─═ㄚ fun☆﹋

摁摁 ﹋ 哈 ! 我是雙子的咩 !

真ㄉ很多 _ 呵 !

摁摁 _ ﹋ 有尼真好 

原因我在跟你說吧 ﹋

摁摁 _ 我們的約定 ﹋



中寶貝

我手沒怎樣
只是黑惹 一 一 濫炮

連假我在陪妳
可是早上應該不行ㄅ
我ㄇ在家 一  一

站長回應:
呵呵 ... 

摁摁 ﹋

喔  -  -



中寶貝

想說我不會帶喔...
我是妳寶貝耶
默契很好的

妳是我寶貝
當然要跟妳報備
 
一堆色女人... 一  一

站長回應:
呵呵 .. 摁摁 ﹋

顆顆 ﹋  乖 !

你也不會清純到哪裡去吧  - - 



中寶貝

我試著改改看
可是今天又跑上跑下惹 一 一

站長回應:
摁 !! 改不掉就算了 ..

因為你因該習慣了吧  -  - 

哈 今天提醒你很多次捏 !!  



中寶貝

= =+
果然是豬
所以我的叫法沒錯

加油
我等著看尼的愛心禮物

因為我乖押
那是剛好有理由可以出來
而且我媽去上晚班
才可以出來

那四天我會陪尼的
不會拉
我等著看尼的餿主意

看時間
如果可以
能看多少就看多少

站長回應:
ㄎㄎ .. ㄆ給你叫咧  -- 

摁摁 ﹋ 

乖咧 - -
是降的歐 -   - "
好啦 .. 相信你 !!

摁摁 ﹋ 罪爱尼惹 ﹋ !!
呵呵 ..

摁摁 ﹋ 好 !!



中寶貝

妳要好好和ㄚ文相處拉
抱歉
我半路遇到ㄚ文
ㄊ說要買飲料
在一起ㄑ找妳ㄉ
好麻
乖拉

因為妳沒在我旁邊
我才爬起來陪妳
結果妳也開始睡 一 一
13圈而已
還好啦

其實柔文也是個不錯ㄉ人
幫她介紹拉

不要太想我
比賽我會加油ㄉ

站長回應:
好啦 ﹋

喔 。。 每次都要我乖 。。

可以不乖一次嗎 ??

呵呵 。。 13圈叫而已 。。

呵 我沒有型男可以介紹 - - 

摁摁 ! 加油 ﹋



中寶貝

恩...我也只愛妳一估
怎麼一直問我的事?
我又不是明星 一 一
妳這樣說我會害羞的 >////<
是喔...什麼都比
為啥都是我贏?
我不會忘的
我們說過惹
一輩子在一起

對押
會越來越難
要加油喔
不會問我

我是妳罪愛的寶貝公
永遠愛妳

站長回應:
呵呵 ﹋

代表關心窩們a人很多押 ﹋

肯定我們的人 也相當的多 ﹋

ㄅ知道 .. 她們比的你都贏咩 - -

故意的吧 .. 哈哈 !!

摁摁 ﹋ 一輩子 ﹋

呵呵 .. 摁摁 會問尼豆 ﹋

摁摁 .. 套一句我們常問對方的話

你是誰的 .. 我又是誰的 .. 呵呵 !

摁摁 我也愛尼 ﹋  永   遠



中寶貝

對押
我很喜歡
沒關係拉
那代表妳的心意
不會押
剛好而已
沒關係拉
有妳陪我就好

中寶貝

阿文未免太瘋惹吧?
那個女人是誰?
一  一
我不是故意不上
是因為我忘記跟妳說
我媽二、日沒上班
我大概都不會上
寶貝
對不起
都怪我沒跟妳說
原諒我
好嗎?

站長回應:
呵呵 ..

忘記 ....

了解惹 ...

不好 .. 



中寶貝

當然記得
我是誰?
妳家寶貝耶...
做錯事...應該
抱歉
我在睡搞搞
好恐怖的人喔...

站長回應:
顆顆 ﹋  

在恐怖也是你寶貝阿  -   - 



中寶貝

就想妳咩
才要抱著妳
糖糖好吃吧?

站長回應:
呵呵 ﹋

很好吃押 !!



中寶貝

在笨
妳也是我的寶貝
心情不好
妳悶
我陪你
心情不好
我要逗你開心

寶貝
有我

站長回應:
摁 ‥

你陪的到 = ="  ?

摁摁 ~ 相信你會逗的窩很開心ㄉ ~

ㄏㄏ ‥  摁摁 有你 _ 一切都會很好ㄉ



中寶貝


要自己獨立一點
快修玩惹
可以陪你惹︿︿

站長回應:
摁摁 !!

會的 ﹋

呵呵 ‥ 開心 !!




看到了這些 _ 我眼框泛淚 ...

但是我忍住了 ‥ 因為不想卸下面具 !!

因為說過 我要學會堅強 ‥ 摁摁 !

但你說過的話 .. 在你說出了分手兩字後 ..

一切都毀惹 ˇ 

不過我們有個約定可以實現 ‥

就是當一輩子的兄妹  可以嗎? 

我可以在叫你一次 .. 中哥ㄇ ~
懶ˇ烏龜 2007-07-14 06:53:08

花生蝦咪事ㄌ..

我ˇ 好像都肆後知後覺ㄉ``]}

佳惠]] 開心一點ˇ芭!!

版主回應
ㄏㄏ ˇ ! 

摁摁 卸卸噢 !
2007-07-14 11:55:06
─═ㄚ fun☆﹋ 2007-07-13 12:54:19

埃 ˊˋ

怎抹這樣拉

機欸 ˋˊ

無奈啊 ˊˋ ‵‵‵...

{瞇留}

版主回應
呵呵  !!

別無奈惹 ˇ 
2007-07-14 11:51:30
牛咩 2007-07-13 09:48:06

埃~~
如果哩還想等他..
哩就等八~
我會默默鬥在哩身邊加油鬥~

版主回應
等他 _ 不想等他 … 因為不會有好結果!

摁摁 ‵ 但  爱他 ﹋
2007-07-14 11: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