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07:15─═ㄚ fun☆﹋

唉........

唉 ~ 從跟他分了以後事情變好多 …


好煩噢 … 怎麼那麼多心機重的人阿 …


搞不懂耶 !! = = 這個世界真陰險 ˇ !!


還好有你們陪我渡過 _ 卸卸噢 魚寶貝 ﹋


還有....上去台北這件事情 也卸卸 。。


中哥 小黑 牛媽 勝傑 忠源 …


因為你們 _ 我才知道我該怎麼做 …


還有黃伊淳的事情 _ 對不起 連累到牛妹了 。。。


但你為什麼還是堅持要去阿 !! 這樣對你不好吧 !!


凡事不要那麼好奇 _ 才不會惹事 _ 這裡就有個前車之鑑啦!!


最近好累噢 _ 不過阿 …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不會累 …


就是繼續愛你 ﹋ ㄎㄎ !! 現在這樣是好的吧 ??


希望如此啦 ! 不希望我們關係變尷尬 !!!


這樣對你我都好 !! 對吧 ? 想必你也不會多說什麼 …


希望我和你的關係就一直這樣下去 _ 。。。。












  待續 …






























第二集出現啦 ‥ 很快吧 ﹋



 最近聽到你跟勝傑說的一句話讓我很生氣 !!!

 但我也不能說怎樣 _ 畢竟我和你已是沒有關係的兩人 ‥

 可是我好氣好氣喔 _ 你說這種話太過分了吧 !!

 但...還是真的很愛尼 = = 尼讓我又愛又恨 == !!

 怎麼有人可以把我搞成這樣阿 ‥ 你不開心我現在也不開心 ..

 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 你的一舉一動還是影響了我 ...

 不管身分上是妹妹還是女友 ‥ 你都影響了我 ‥

 或許我們現在這樣 _ 可以更了解對方吧 !!  

 但我卻常常自私的想回去以前 _ 昨晚想懂了 ..

 但我卻很想 .. 不用女友身分的跟你親暱在一起 ‥

 這樣對我們兩個都不會有壓力吧 !? < 呵 我好天真! >

 昨晚真的完的很開心 _ 謝謝牛妹找我去她家 ...

 我才有機會跟他玩的這麼開心 _ 還有一勾變態伯伯在那邊呢 ‥

 哈哈 _ 我想牛媽一定受不了我們這麼吵吧 = =

 回家後才想到 把牛妹的床弄得很亂 .. 沒有幫你整理好!!

 真是對不起喔 _ 今天如果還會去的話 _ 會幫你整理的 ﹋

 呵呵 _ 星期三我爸才會回來 ˇ 超爽的 ﹋ 哈哈哈 !!

 不過爸爸還是都會打電話來問我 上學了沒 回家了沒 ‥

 說真的 _ 挺溫馨的 ﹋ 科科 ! 或許小黑說的對 !!

 我應該要跟家人好好相處吧 !! 今天我很乖唷 有幫忙做家事 ﹋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續集 _ 期待吧 ﹋ ㄎㄎ !!






























續集三 ‥  < 內容會非常短噢!! > 



   你真的不會去看....也不會想看.....

   這一切只是我多心 _ 只是我以為 !!

   埃...或許都是我自己 自認為 !!!

其實你怎麼想我根本就不知道吧 ??

很想了解你...至少這樣我們會比較好溝通...

你對我的好 ... 只是對妹妹的好.....

一切都是我 想 太 多 .............

埃.............. 該放下你嗎 ??

可是如果我放的下 我是不是早就該放下了 ??

好吧 _ 嘗試看看.....

或許嘗試接受其他人 ... 我會更開心 ...

可是現在的我好像在欺騙自己 ....

因為... 我早就試過了.... 埃 ..

我還是喜歡你的阿 ~~~~~~~

上一篇:中《簡短回憶》佳

下一篇:>

格子先生 2007-07-16 21:56:28

ㄐ車 把我名字打錯了...欠打

版主回應
ㄎㄎ .. 抱歉拉 !!

我知道你的名字怎麼打 ..

忘記改 = =

對不起      = = 
2007-07-17 1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