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0:46:15─═ㄚ fun☆﹋

6/6 ˇ 最近

呵呵 ˇ 窩好久沒上線了 ˇ

報台和無名也都沒有在弄喏 ˇ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來看看 ˇ

真的很感謝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們 ˇ r fun 呢 !

以後會更加努力ㄉ ˇ 請大家期待吧 ˇ  顆顆 !!

-------------------------------------------------------------

6/1 牛奶生日呢 ! 呵呵 寶貝生日的前幾天 ¯

大家都不理他 對他很兇 等到生日時 給ㄊㄧ勾大大ㄉ驚喜 ‥

可惜的是 _ 我家寶貝太聰明啦 ! 早就猜到了 ˇ 呵 !!

那天 _ 寶貝阿 還開心嗎 ?  雖然中途有個小插曲 ˇ

被陳淑峰抓到 ˇ 呵呵 ! 但也卸卸哥哥幫我們解圍 ˇ

對惹 ˇ 哥  前幾次窩們翹課 ˇ 你說過不能在翹了 ¯

我們會聽話的 ˇ 因為哥哥會這樣罵窩們 ˇ 肆位了我們好 ˇ

卸卸哥 ˇ ﹋ 呵呵 !! 永 遠 豆 哥 哥 ﹋

-------------------------------------------------------------

摁摁 ˇ 有兩件期待的事情即將發生囉 ˇ  顆顆 !!

一個在兩天 一個在四天 ¯ 第一個 ‥ 摁摁 ˇ 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

就是呢 ~ r fun 窩生日囉 ﹋ 呵呵 !!

第二個 _ 相信中寶貝不會忘記的 ˇ 就是我們交三勾月囉 ˇ

呵呵 _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ˇ 但其實 _ 我絕得還好耶 ¯

因為我怕我們會經歷到第二個階段 ˇ 生活變淡 ˇ 交集變少 。。

但我們現在好像就是這樣了厚 ? 呵呵 !! 摁摁 ˇ 

真是值得期待的兩件事情阿 !!  但是阿 _ 說真的 ¯

今年的生日 _ 因為我打算平淡的過 _ 所以沒 期 待 ˇ

有拉 唯一期待的是 _ 家人可以陪我過 > <"

或是說一聲 女兒 生日快樂 ˇ 這樣我就滿足了 _ 真的  ! 

-----------------------------------------------------------

再來就是給寶貝的話摟 _ 各位寶貝阿 !

卸卸你們這段日子對r fun這麼好 ˇ 真是太感動拉 !

呵呵 _ 希望八個寶貝都能好好的相處唷 !! 會的吧 !?

呵呵 _ 不知道能和寶貝們相處到什麼時候 _ 我想 ¯

因該會交個一年多吧 ¯ 畢竟上了高中大家都不同路了 _

期待我們八個寶貝都可以上同間學校 _ 再度一起生活唷 ﹋

< 哈哈 _ 中寶貝是不可能了 ˇ ㄎㄎ ! >

因為呢 _ 我家中寶貝太老拉 ˇ 呵呵 !! 大家說 是不是呢 ?

-----------------------------------------------------------------

最近過的還蠻 ¯ 平淡的 _ 真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_ 因為阿 !

我累了 ˇ 人老了 總是做一點事情身體就在抗議了 _ 但是 ¯

最近我迷上了看書 _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拿來看書吧 ˇ 加上老天爺

的幫助 _ 下整個禮拜的雨 讓我有充分的理由在家看書 ˇ

哈哈哈 _ 












       中寶貝 ‥ 我們的感情要持續加溫唷 ˇ







       七位寶貝 ‥ 我們的愛情<友誼>要永遠下去噢 ˇ



       














         愛 你 們 !!

























雯^ˇ^ 2007-06-07 18:05:58

也沒有我!!><

有寶貝就沒有姐姐了喔!!

我要去哭哭了!!

版主回應
姊姊不要哭 ~ 這樣我會被扁ㄉ

哈哈 ! 好啦 ! 鼻要這樣 ~
2007-06-08 21:22:38
阿文 2007-06-07 08:05:41

不知道要說啥
算ㄌ
先祝妳生日快樂八
我一秒鐘幾百萬上下
所以先酸ㄌ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這樣子ㄉ唷 大忙人 !! 2007-06-08 21:22:40
瞇,,♥ 2007-06-06 18:36:07

- -吼ˇ又沒有我了
>︿<

版主回應
顆顆  因為你對我實在是太好ㄌ

寫不下那麼多 ˇ ㄎㄎ !
2007-06-08 2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