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09:09─═ㄚ fun☆﹋

就真的很生氣啊  !


<冷笑> 或許你今天感到很莫名奇妙我為什麼會突然生氣吧 ?

呵 ‥ 自己好好的想想吧 ‥ 雖然之前我都沒有說過半句話 _

但 _ 你是我男朋友 我也是會吃醋的好嗎 ‥

我吃醋不是因為 她 ‥ 而是因為你的表現與舉動 !!

今天我看了時間 ‥ 你和她說了一個小時了 ‥

你都沒有理我 _ 好 就算有 一次而已 而且還是 幾秒鐘 !

明明就隔的不遠 _ 你可以一個小時不理我 ‥ 很好阿 !!

之前我都沒有跟你計較 _ 是因為你們可能有事情要說 ‥

畢竟她也是個長輩 要尊敬一下 ‥ 但 。。。

我忍耐好久了 _ 我不想在忍了可以嗎 ‥ ?

今天我真的很生氣 _ 你和她說到六點了 。。

你也該回家了 ‥ 你拉著我示意要走了 ‥

我甩掉自己走到車棚騎車 ‥ 但我有停一下下 ‥

你沒示意要幹麻 _ 我就走了 ‥ 我有給你機會了 。。

雖然不長 ‥ 但也夠了吧 !! 很落寞的騎車走人 ‥

後來到了九點 _ 你還沒上線 ‥ 也沒打電話給我 ‥

<冷笑> 算了吧 _ 既然你不想說什麼 我也不想聽了 ‥

或許你和她真的有事情要說 _ 而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任性 ‥

當你的女人 _ 說真的  不容易阿 !!!

這段路 _ 我走的不辛勞 _ 因為有你陪我渡過 ‥

           但 ‥

這段路 _ 我走的很疲倦 _ 因為你總是這樣子 ‥

-----------------------------------------------------------------

對了對了 _ 還有另一件  _ 算是比較不重要的事情吧 !!

因為我不會很在意 ‥ 只不過 看在別人眼中 別人會在意 = =

就是ㄚ _ 有很多人都私底下跟我說 _ 看你和烏龜這樣 ‥

我都不會吃醋嗎 ? 怎麼說烏龜也是個女生啊 ‥

說真的 我不會吃醋 _ 不知道原因 ‥ 

但大家就一直問 _ 我不想跟你說 _ 是因為 我不介意 ‥

但也別做的太過份 ‥  說過了 我的忍耐有限度 ‥













































            你讓我失望了   難過了

 

                也讓我沮尚了   沒安全感了
瞇,,♥ 2007-06-06 18:35:33

哈哈哈_
邀受因仔@ˇ@
佩服佩服,
有出樂ㄎ一ˋ某!?
阿ˇ哈ˊ
賣ㄍㄟˋ
一定有的ˊˇˋ
囍_*

★☆~阿文~☆★ 2007-06-01 08:14:35

多久半年還是一年
我剛認識隔天就帶回家ㄌ
這是我最高紀錄

小真真 2007-05-31 16:57:57

啊文博士

我敢帶回家啊ˇ

不過-前提是 要交很久的了=]

哈ˇ

合好了就好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