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22:23Sputnik

簡單的幸福...

(在UCLA寫了一篇 熟悉的幸福...
我想在這裡的幸福倒不是熟悉的
只是一份簡單的純粹的溫馨兒 :p)

這是芷維剪的南瓜兒
昨天晚上又多了一張蛛網~

目前為止 生活的常態就是寫作業 對作業 交作業吧~

每天每天 窩在我這張因為Canon多功能事務機顯得有點擁擠的小桌上寫作業
IKEA蘋果綠的小燈 還有跟著我去LA又回台灣 跑過通訊實驗一堆有點殺人的模擬 現在又跟來SF的小黑 陪我

在這張桌兒上
跟Kevin, Alex討論功課 聊天兒
跟士哲 跟媽咪skype 或是早餐會報 :p
聽216花我超多時間的錄影
寫信兒 記帳兒 做吸管蝦 寫我的blog
在webcam前面沒形象的大笑 流淚兒 甚至是哭到整張桌子淹水...


也許雜亂兒
可這總是屬於我的一方天地...


作業寫完了
我們三個通常約在Packard討論 對作業
趕趕趕在五點前兒把作業交出去...

這是Packard, 2F交261作業的地方兒
喜歡牆上的... 畫兒 ^^


Kevin辛苦地翻找graded assignments. :p

日子就是這樣
已經習慣了那可愛的廚房
人進 人出 日復一日

但有一天猛抬頭
竟發現窗外的樹兒也紅了!

昨天中午 跟芷維一起去Palo Alto Downtown找Farmers’ Market

很熱鬧 很溫馨的集會


照那張料理鼠王裡頭的大廚兒
那張桌的老闆居然跟我開玩笑:

Give me 5 bucks!!!

這裡有可麗餅呢!!!!!

好香好香 好想嘗一點兒...
(我跟那個小女孩兒差不多吧... ^^)

可是一份要六到八塊呢! 跟一碗半畝園的牛肉麵一樣了...
我這個一個月吃飯預算100~150的人兒實在是捨不得掏出錢包 :(


這裡的可麗餅兒包成方形的
平放在方形的紙盒裡
一切都很新鮮兒~~~

有溫馨鄉村音樂之類的表演吧~

幾個人兒在外頭拉起圈圈跳舞了~ :)


雁亭最近的照片兒...


那天跟雁亭聊天兒
講最近的生活
雁亭說了一段她對我的看法兒
真的是很感動啊~
你對我比我對自己有信心多了!!!

自覺沒有像你想像中的那麼有本事兒XDDDDD
可是會朝那個方向努力 至少會朝那兒正面思考吧 :p


真的很謝謝你~~~





* * *

還有我下星期六要去San Jose比賽呢!
My partner, Vikas, & I are going to dance Waltz...

我們真的不錯合
跳Quick Steps感覺也不錯 很開心兒

倒是 昨天自己回想盧老師教的東西
覺得自己的Rumba & Cha Cha舞序都不見了...

好希望有雁亭在身邊
兩個人湊一湊練一練還會有東西跑回來...


Anyway, 我還沒有衣服穿呢!
身上僅有的裙子 是flamenco過長大概會絆到人的舞裙
還有跟于珈小迷去SF逛街時候買的US$20的淺橘色瓖金絲禮服...
(超愛這個顏色...)

不想穿太好兒 (衣服比舞出色沒道理吧XD)
可是寫信去跟人借兒 借不到就只能穿禮服了XDDDDDD
(昨天團練 都在練進場退場 Amelia引用以前比賽一個judge的話兒:
Gentlemen, present your ladies.
...Remember, their dresses are more expensive than yours!)

第一次兒嚕~
就去玩玩兒 :)

上一篇:小記 :p

下一篇:Full Moon on the Quad

2007-11-03 11:15:04

Fremont 跟 Berkeley 也都有 Farmers` market
各地都有些不一樣, 當然水果攤是一定有的啦XD
我每到一個新地方就會去當地的Farmers` market 轉轉呢~ 上禮拜因為接近 halloween 所以好多人都裝扮了去, 很有趣可是我沒帶相機 :(

潔寶寶 2007-11-02 10:40:14

萬聖節的晚上過得完全沒有感覺呢!
昨天考兩科 很多party進行的同時我們在考216 Devices
結束之後國標社的課 我騎老遠去發現因為場地借用(想必又是party XD)停課
然後我們星期六要比賽怎麼辦咧...

你說網頁最上面那個嗎?
那是Pchome幾個預設板型裡面的一個
我只是偶爾心情好換一下
其實都不是自己設計的

方寶寶你好嗎?
要好好兒過~

方寶寶 2007-10-31 23:48:39

Trick or Treat? :P
你放的食物照片是什麼? 看起來好好吃喔!
久久來ㄧ次發現好多好有趣的事情,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