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0:16:36Sputnik

Full Moon on the Quad

[照片兒] 我的相機在那種光線之下完全沒有存在的意義兒 :(
這些照片兒都是Kevin後來寄給我的 :)


繼一天晚上兒兩點跑去看流星實在不太多的流星雨之後
也是晚上該睡覺該唸書的時間不睡覺不唸書兒
Kevin問我要不要去Full Moon on the Quad...

喔~ 在Main Quad啊... 我說
這麼有氣質的名字
想必是個很優雅的活動
也許會有Acappella, 室內樂之類的...


--結果完全不是啊!!!


Kevin寄了幾個連結給我 :p
===========================================================
http://www.tow.com/photogallery/2003/20031009_fmotq/

這上面有非常漂亮的照片兒 :)
(很符合我對這個活動很”優雅”的想像 ^^)

===========================================================
http://blog.huanglee.net/2006/10/07/full-moon-on-the-quad/

我看完這篇... 就有點傻眼了 @@”


Full Moon on the Quad
Posted by H. Lee on October 7, 2006

“Full Moon on the Quad” 是 Stanford 的一個傳統, 每年秋季的第一次滿月, 大學部學生會於午夜時聚集在 Main Quad “玩親親”.

在 Stanford 待了兩年, 一直都聽說有這個活動, 但也一直沒機會去見識一下. 今天參加完 STSA 辦的中秋烤肉之後, 就跟著朋友跑去看. 剛到的時候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感覺就是個戶外的大型 party. 比較不一樣的, 是有一群人在裸奔, 有些是全裸, 有些是身上塗的花花綠綠的. 另外就是在旁邊有兩張大桌子, 一張放滿了漱口水與薄荷糖, 另外一張則是放了一堆保險套…..

後來了解到, 這個活動背後有個傳統, 就是 freshman 要被 senior 親一下, 才算是成為 freshman (or something like that), 細節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個親一下不是隨便親, 而是接吻或是熱吻.

So, 在 party 進行到近午夜時, 大家開始倒數, 然後就見到眾人吻成一團,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男女朋友之間而已, 後來才發現, 其實很多人是在人群中進行 “布朗運動” (隨機亂走), 男生遇到女生就問對方是否是 freshman, 有些主動的女生看到男生也會問對方是不是 senior, 看對眼了就開始接吻.

我們兩個其實都有點懶兒
都有作業要做 書要念兒
Kevin說 明年吧~ 找多一點人去才好玩

結果過了二十分鐘
這小朋友說 有朋友要去兒
我想也沒想 (大概還保留有一點兒去看流星雨的瘋勁兒 :p)
穿了大外套就出門了!

* * *

腳踏車還沒到Main Quad就看到一群群人兒盛裝步行兒
嗡嗡嗡的聲音像是蓄積著無窮的能量 先悶著 等會兒即將沸騰全湧上來--

我們真的看起來很格格不入XD

Kevin背著一台大相機 一副要去採訪貌 :p
我則穿著San Francisco買的大雪衣 跟身邊一堆露背削肩的女孩兒形成強烈的對比 @@”
Marching Band的表演兒

大夥兒都穿得很有意思
連同性戀的五色旗都掛出來了~

喜歡右邊的女孩的笑容兒 :)

那是Stanford的吉祥物(吧?...)
那棵感覺很幽默的樹 :p


忘記跟誰這麼對話過:

UCLA是叫Bruin的熊 Berkeley也是熊 另外一種熊
USC是戰士 MIT似乎是海獺
那Stanford是什麼呢?

呃~ 好像是一棵樹...



喜歡樂器上面的彩繪兒...

* * *


Oh oh BTW,
現場警衛不少兒 救護人員也在旁待命
(也真是有看到人兒被擔架抬出去...)

還有一股奇怪的菸味兒
Kevin說是大麻的味道兒...

這些美國小孩真的是很瘋啊...
滿喜歡這張照片兒的...


* * *


其實那天看到了一些平常看到會...有點害羞的東西兒XD
Kevin覺得很奇怪 ”你看起來很平靜啊...???”
不知道 我大概是除了台大游泳比賽或是跟邱雁一起的時候外
外顯行為都相當平靜的吧XD

這讓我想到UCLA每個quarter Finals week的時候
星期三晚上 忘記在哪條街上固定會有裸奔的活動兒
立容一直找我去
可是隔天考試念不完實在是沒心情跑去看人家裸奔
反而是隔著好幾條街山下到山上
居然可以聽到這些人群的嗡嗡聲 覺得好煩哪~

現在倒還滿後悔沒去看的... @@”


* * *


那天其實也就是在Main Quad到處看兒
Kevin照他的相 我手插在大外套口袋裡面 跟著Marching Band搖頭晃腦打節拍兒 觀察四周的人兒 自得其樂 :p

我想 Stanford的undergrad傳統與我其實無關
可是 就跟在考試前跑去看流星一樣
經驗本身是特別
可是更重要的 是有那樣的心境吧~


...我實在是很幸運
國中有慧宜 高中有Renee 大學有雁亭 現在有Kevin陪我
做一些有點瘋兒自己一個人不會去做的事情


一點都還沒有當研究生的心境
不過 就像仲理說的
” 反正只要學問有增長就好
我還寧願心境永遠都是大一新生 哈哈”



上一篇:簡單的幸福...

mathilda 2007-12-12 22:32:54

不錯喔!回台灣再出來聊聊啊!

sputnik 2007-11-24 23:43:22

呵呵 這輩子有沒有機會難說的緊呢!
只要這個傳統一直持續的話 :)

lirong 2007-11-22 21:57:24

我觉得ucla裸奔让人高兴的是,可以看到白花花的几千个人冲向图书馆~~~
虽然现在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参与一下,这辈子都没有机会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