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0:30:35Sputnik

小記 :p

[照片兒] 星期六 和伊倫見面兒 @ Milpitis

真的真的很開心
那天...

除了閒扯
伊倫還跟我說很多哪家餐廳如何啊 什麼店可以買到什麼好玩的東西啊~
逛了一家貿易店兒裡頭好多鍋剷 傳統的炒鍋 圓形臉盆 小凳子 我可以做蝦子的吸管兒 漂亮的杯盤 水晶肥皂 好多好多南北雜貨想不到可以在這邊買到的 真的很可愛 :)

真的跟小學時候比變很多吧~
可是伊倫不知道為什麼 講起話來覺得這個小孩本質上沒什麼改變 :p
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謝謝你找到我
能夠重新聯絡上真的很開心~

那天在Main Quad一角, History dept後面
Stanford Ballroom Dance Team的迎新燭光晚餐...

吃了很多的鮭魚
偷拿了很多甜點
很開心兒^^

真的是很溫馨的社團
很喜歡很喜歡...

這是那天Home Coming Events的校友晚餐兒
在Main Quad, Kevin照的

昨天晚上兩個人很瘋
都有作業
我明天還有考試 放著不念
跑去看了Transformers
半夜261作業寫完 騎腳踏車去找雁亭跟我說的獵戶座流星雨

先在Main Quad站了一下
後來跑去Oval中間有椅子的地方坐
等了兩個小時應該也有看到十顆左右的流星吧~
雖然不多 可至少是我第一次看流星呢!
很開心

只是辛苦Kevin
帶了很多攝影器材
沒照到漂亮的照片兒...


四點回到家
早上八點多一點起床
今天兩個人都有點委靡啊...

真的是很瘋
可是也難得有這樣的心境吧...







* * *


今天有些事情有了確定的想法
總是要先把試考完
之後 也希望能
真誠地面對自己...


伊倫這麼說了 兩張都放吧 ^^
Hansley 2007-10-27 20:23:12

嗯????
我看到這次的網頁變成好多食物.......

Sputnik 2007-10-25 15:00:26

我哪有說我變安靜了XD

我上國高中是安靜些
大學之後又一樣吵了吧... :p

希望有機會多見面嚕~
至少春假或什麼時候我一定要去Berkeley找你的 :)

2007-10-24 12:34:36

哇 這張我頭髮怎麼這麼爆XDD
我手上這張就好多了 :p

我也覺得你沒變太多啊~ 雖然你自己說變得比較安靜了......
或許是因為舊友重逢的興奮?你話還是跟我印像中的一樣多啊XDDDD (請別介意,沒有批評的意思;D)
這樣很好,嘿:p

等你我都比較有空的時候再出來玩兒吧 v
下次要多給我幾個小時我才好帶你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