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8:30:56Sputnik

[Stanford] 我的小窩 :)

來這裡明天就是週月紀念了~
還沒有任何一篇關於這個可愛的學校的文章...

還沒有在校園裡面照太多相片兒
先把家附近的幾張放上了!!!

這是去Target買的聽到的最便宜的腳踏車兒 (US$53.49的樣子)
總是說家裡那台美利達是我的愛車
我想這一台如果夠長壽陪我六七年的話
我會更愛她吧~

在沒有人照顧的美國
小藍你可要給我多多保重...


車子 就停在我們家客廳外
光影燦爛的午後...
那天無聊
另一種形式的自拍 :p

芷維超可愛的...

我們一天跑去Palo Alto買壓克力顏料
回來之後陸陸續續畫了這些燈啊杯的 :)

家裡現在又多了一幅希臘貓的油畫
好早好早就有了個大松果
會愈來愈有芷維的感覺呢^^


最下面一張
也是某天下午的陽光...
好的光線真的是稍縱即逝
我照了兩張還想再橋一下角度
光線曙地就暗了...
我們可愛的廚房 :)
我的房間...

比芷維的小很多
可是很擁擠很溫馨^^

其實牆上的照片跟我在UCLA時候放的一樣呢...
又總共三隻娃娃 除了Husky是在San Francisco買的
另外兩隻RDAC0的大家都是熟悉的 :)

樺哥哥的小熊維尼十二月才要來~
我們的家
EV11

The first sight when you enter the Comstock Cir.
from Escondido Rd...
這兩張是每天要經過至少四次的Escondido Rd :p
(EV stands for Escondido Village, I think...)
也是從Comstock Cir.轉出Escondido Rd的街角
一個光線溫暖的夜晚
這張是在離家很遠的Terman Engineering Building照的...

那天第一次去Terman的Engineering Library聽info session
發現建築後面的這個漂亮的角落
樹葉正從綠轉黃 點綴著幾許紅兒
晚午的陽光斜灑進樹間
金燦燦地...

那天沒帶相機氣了自己一陣
第二天再去照就沒有好陽光了 :(

終於等到又是陽光美麗的日子
這幾棵樹兒卻不等我逕自全紅了...


還是為他們留了影兒
Stanford扣掉兩年前來訪已經讓我讚嘆過一次的景色之外
第一個讓我驚豔的角落...


下一篇:小記 :p

renee 2007-10-15 08:05:11

renee 報到

sputnik 2007-10-15 00:14:03

對啊對啊~
去IKEA買的
超便宜的呢^^

芳紀穎 2007-10-14 22:04:15

燈跟我家的一樣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