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09:29:26Yeux d'Araignée

不勇敢



突然覺得

要學會愛別人很容易

但是要學會不愛別人很難

一種情感壓抑吧


怕受傷吧,我猜。

怕別人受傷吧,我想。

怕勇敢的衝了,最後卻不是想像中的結果吧。

怕...


就這樣,愛在猶豫中消失了也說不定。

"那就消失吧,這樣就沒什麼好猶豫了,

就好像半夜突然想吃雞排,但又很怕胖,要買還是不買呢?

不過好像半夜沒有雞排店會開,那就沒什麼好想了..."


然後,

只好推托說:

應該是老了,所以不像小時候這麼勇敢和無知,

能夠不怕死的憑直覺衝,

阿老了啦老了啦!

怕跌倒啦!

因為已經知道,跌倒很痛,復原也很慢,

所以不敢衝了。



說起來,好像不過就是個孬種在自圓其說罷了。



我還是無法接受雙魚人附體

我還是無法接受為愛而生的人

因為那個赤裸又原始的樣子

很令人難堪吧



所以在我還沒辦法接受我真正的自己之前

我不可以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