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06:17:06Yeux d'Araignée

不愛...了嗎

"妳 不愛我了嗎?"

他無聲的說

雖然靜悄悄的

但卻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他一直在對我傳達超頻訊號

"沒有吧" 我也無聲的說

"那 為什麼這麼久不理我..." 

不知道是投射, 還是他真的在問我, 但我心裡卻看到這句話


"..."

"我很想你, 但我需要冷靜一段時間"

"太久了, 我受不了!" 他...發出聲音在對我抗議了

"閉嘴! 再給我一些時間!"

"......." 他又安靜了下來

"對不起"  "我希望我們可以走的更久...所以..."

他好像懂了, 又無聲了




但我卻不懂了

我不知道     我還有多愛他

我不知道     我還愛不愛他




上一篇:_]埋[_

下一篇:不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