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13:22Yeux d'Araignée

Be MySelF

我有些無言

有些無力

我無法再對自己的事情做任何辯解

還有自己的所作所為

因為再怎麼樣用盡各種言語去解釋自己的想法

別人或者聽的對方

永遠還是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了解你的想法

可以說我有溝通障礙

也可以說中文這個媒介已經無法滿足我的思想與感受

或者是

我根本就懶的去善用我的語言來表達我的內心

就是這樣充滿了矛盾

常常與外界接觸時

事後居然開始反省剛剛是不是在戴面具

剛剛講的話是不是違背了自己的良心

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有一個人常常說

我一直無法好好的面對我自己

但我不知道我所謂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

哪一個才是自己呢?

那個自己,你快點醒過來吧!

我現在非常需要你

就是自己...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Do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