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2:53:23Yeux d'Araignée

Do or Not

這一次

我猶豫了

是我懦弱?

不,

我是很勇敢的面對的


要?不要?

我還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

會有一個答案在我腦袋瓜靈現...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第三者?

原音重現?

回頭是岸?

還是找回自我?

至少

這一刻

我活的很快樂

沒煩惱

沒壓力

沒有痛苦

還知道了不少所謂的他

這應該就是我要的

不需要

再去尋找任何的繁體中文字眼

來去詳細的解釋這一切

總之

我很好!



ps.氨sir.你快點出現吧!

上一篇:Be MySelF

下一篇:What happ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