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0:08:15Yeux d'Araignée

*終於*

終於
在六月的最後一天
我"悠閒"的走進好久沒來的新聞台
雖說
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但至少我幾乎每天都會點進來看
有沒有人留言
有沒有人瀏覽

這一個半月
(自我生日以後至今)
真是...
滿腹的感想
滿腦的雜言
好像一直在胡亂忙
但是
做了很多第一次的事情
第一次20歲... (一生也只有一次吧...|||)
第一次幫人配了一部動畫
第一次帶一大票小孩
第一次下海玩 (眼鏡和耳環還被浪捲走...難過...)
第一次感到失去親人的痛
第一次幫別人染頭髮
第一次呆學校那麼久沒回家
第一次看著宿舍前面出現游泳池
第一次淋那麼久的雨
第一次幫打擊樂伴奏 (好有趣~)
第一次自己重灌電腦 (結果灌的亂七八糟…)
第一次全身過敏送醫院還打了兩針 (大概是中毒吧?)
第一次...

太多太多了
幾乎每天都充滿著"亂"和"忙"
也充滿了驚奇 (我不需要賤達出奇蛋...)
偶爾和千涵的18兔吵架
看烏龜耍笨
照顧一隻斷腿的犀牛
和日本來的國王企鵝睡覺
每天期待蜘蛛的出現…
(我是到了動物園嗎??)

我期待
我的暑假
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存錢$
學更好錄音.編曲.配樂技術
工作能力變強
變成”金耳朵”
變瘦 (哪個女生不想阿?)
變白
(期末一連串的墾丁之旅和帶小孩,讓我變的不像台北白人…)
買到我要的器材
至少監聽耳機.I/O和外接硬碟
(由此告訴大家,音樂工程組是個不歸路…叫做音樂花錢流水組…謝謝…)
考駕照
(自從4/1摔車後,更多人叫我去考…)
還有很多很多
見見老朋友
吸收在台北才有的新知
(在台南呆太久,啥麼都變不知道小姐…
居然連小S懷孕了都不知道!快變老古董.鄉巴佬了…)

廢話不多說
明天就要來實行嚕~
祝我自己
有個美好的暑假
充實且愉快
也希望我愛也愛我的人
一切平安.順利
能繼續一起往前走下去

暑假
我來了!
@0@/

------------------------------------------------------------------------

蜘蛛
帶著美麗的翅膀
即將在美麗的天空
翱翔
織網…

{蜘蛛 : 我想在雲上之網ㄟ~一定很漂亮!}
{蝴蝶 : 哩賣肖想啦!}
{蜘蛛 : ^#$&-%@^}_+=-!

上一篇:尋找{JH}

下一篇:B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