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0:16:01 亞利安星球王子

見血

要看此篇文章時,請先看前面那篇「他媽的~混蛋!」

 

今天畢業典禮,昨天下午我在學校忙場地和一些典禮雜務,那個「他媽的混蛋」家長的小孩跑來找我,他一臉不爽的說很想要扁誰,因為很多事情要做,我沒有時間好好跟他聊。

 

我跟他說: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不要動不動就打人,就算打贏了又怎樣,不要被爸爸的壞脾氣影響….

 

我忙著要到活動中心試單槍,所以就短短結束談話。

 

忙到六點半才離校

 

晚上七點多我在吃晚餐,手機響起,學校警衛北北打電話來,說有位家長投訴六年級某班的A女同學嗆他的小孩,說明天畢業典禮要絡中山國中的國中生來扁他小孩。

警衛北北有問他小孩是幾年幾班,那家長回答:我為什麼要跟你講….

 

不講學校怎麼處理阿???ㄘㄟ.......不過

 

我請警衛北北聯絡生教組長馬上處理此事(因為學生行為為生教組負責之業務)

生教組長也馬上聯絡A女同學老師,一同處理此事。

 

我一回到家,馬上開電腦,即時通上面六年級學生一堆,我馬上詢問幾位小朋友,果然有人知道此事,且被嗆的是「他媽的混蛋」家長的小孩。

 

我又打一通電話到學校給警衛北北,說打電話來的家長是男是女(我要確定是爸爸或媽媽打的),警衛北北說是男的,

 

我就問說,口氣有沒有很差

 

果然,警衛北北說:「那家長口氣超差,還說學校一定要處理,如果不處理,他就要報警,如果警察不處理,他就要來學校,讓學校見血…..

 

見血耶,我好怕喔!真是「他媽的混蛋」家長….

 

我問了幾位學生,原來是這位「他媽的混蛋」家長的小孩之前就嗆A女班上的同學,說已經找好漢口國中的學生,等他們進到漢口國中去讀,就要扁他們。

 

昨天畢業典禮前一天,雙方人馬又因為「感情」因素(註:就是誰喜歡誰,然後被誰搶走的小孩的PUPPY LOVE),又嗆起來了。

 

那「他媽的混蛋」家長的小孩現場打手機要絡國中生來扁A女她們這一群,結果A女也不爽,就嗆說明天要絡中山國中的國中生來扁他….

 

這「他媽的混蛋」家長的小孩回家就跟爸爸講了,說A女嗆說要扁他,家長聽了又抓狂了,就打電話來學校….

 

唉!到底是誰對誰錯,誰先嗆誰,自己的的家長有搞清楚嗎?你的小孩可以嗆人,別人就不能嗆你嗎?

 

且這種處理事情的行為方式,根本就是給小孩不好的示範,

要給學校見血

 

我還落紅勒...

 

ㄘㄟ………

 

今天畢業了,大家相安無事….

 

上國中一定比國小的交友圈更複雜

 

我想在這樣的家長教導態度之下,小孩會出什麼事?大家一定可以想像….

 

孩子,你畢業了,祝你一路順風……更祝福你有智慧解決未來人生的難題

 

千萬千萬不要學你爸……

上一篇:窗邊的小荳荳~家後篇

下一篇:小蛋糕

(悄悄話) 2009-08-02 23:33:40
曉誠 2009-06-20 20:46:14

(悄悄話) 2009-06-19 22: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