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18:04【皇】〃 瑋 瑋 ★

【皇】&【楓】的愛情故事 之 第一次的談話!!

【皇】才剛走到門口,
就聽到外面的人慘叫著,
村長..村長..救命啊..
楓兒被山谷裡的山賊抓走了!!
皇:楓兒??是剛剛那位女子嗎??
村長:恩..我現在沒時間和你閒聊了~
我必須馬上去找他哥哥.↙破天↗
(說完村長就衝出去了!!)
皇自言自語的:我要不要去救”她”了!?
她哥哥到時她會不會已經出事情了!?
皇也衝了出去!!
看到人就問:山賊把楓兒抓去哪了??
山賊把楓兒抓去哪了??
路人甲:山賊跑向死亡之谷那邊了(手指著↖西北邊)
皇..想也不想..直奔過去!!
沿著馬留下的腳印,追過去了,
皇突然聽了下來...嘴裡念著奇怪的住咒語..
拿出法仗大喊..【混沌之門】..
天空漸漸的暗下來..就像時空扭曲的樣子..
皇..出現在這群山賊的面前了!!
楓:救我..救我..救救我..
皇大喊:立刻把那位美女放下..然後在3秒內
離開我的視線中!!
山賊甲:你以為你是誰啊~叫我放人我就要放啊..
(說完後..從口袋抽出毒針射向皇//*)
皇拿出法仗..喊著 【空間爆裂術】
毒針一根根的斷掉..山賊們全都下壞了!!
這時山賊的頭目出現了..
頭目:別被他的幻術嚇到了..他只有一個人..殺!!
山賊們全都衝向皇了!!
楓喊著:小心啊~
皇對楓微微的笑著..又使出空間爆裂術了..
只看見山賊們一個個的彈開,
楓叫著:好棒喔..好棒喔..
皇對頭目說:還不放了那位女子!!
頭目嚇呆了..
頭目:好..好..好..我馬上放了她(顫抖)
放下後..頭目拔腿就跑!!
皇:你有沒有怎樣啊【雪嵐楓兒】!?
楓:你怎知道我的名子啊!!
皇開玩笑的說:因為..我是你的守護神啊ˇ.ˇ
這時..村長和她哥哥大著大批的村民到來了!!
村長&破天:山賊勒??
楓:已經被那位男子趕走了~


未完..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