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37:22【皇】〃 瑋 瑋 ★

【皇】&【楓】的愛情故事 之 她的名子

老人:你好!!我是這裡的村長,你是??
皇:我是來自闇之谷的闇術師-闇皇,
這次是來向你請教有關【水晶史萊姆】的事情,
希望你能夠透露一些!!
村長:水晶史萊姆住在離這不遠的山谷裡,
但..進去那個山谷的人..從來都沒有出來過!!
所以..這裡的人們把他稱做【死亡之谷】
那個山谷,還是個”謎”啊!!
皇:感謝你的情報,等我回來我會告訴你有關【死亡之谷】的事情的!!
村長:你...你...你...你要進去死亡之谷!?
皇:是啊!!受人委託..我一定要去~
村長:嗯!那你自己小心點..
皇:多謝關心!!能問你..有關剛剛那個女生的事情嗎??
村長:她叫做【雪嵐楓兒】 謎之聲:好名子!!
村長:你剛剛有聽到啥聲音嗎??皇:沒啊~繼續說吧!!
村長:恩..她可是我們村裡..最漂亮的女生呢!!
可是..想和她在一起..還得打贏她哥哥→村裡最強的戰士
↙破天↗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擋住他的...【破天鬼斬】
皇:恩...那我先離開了!!有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