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06:42憂鬱a球球

你真的在乎我嗎??

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你知道嗎??

或許~~你可能會來到這個報台看看~~

但我還是想說~~~~~

自從你放假後~~~我沒有一天感覺的到你是在乎我的?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害怕會失去你~~但你呢??

真的在乎過我嗎??

還是~~對我所說過的話..都是唬弄我

我迷惑了~~我找不到方向了!!

在你的心中~~我算什麼?

我真的很怕獨自一人~~

沒辦法去控制我害怕的心情~~

你懂嗎??

而你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我沒辦法做到~~

我.卻是想你想到流淚~~

雖然你放假了~~

但我卻感覺不到你的陪伴~~

呵~~看來~~我真的輸給自己的”害怕”了

終究無法去克服這2個字

也許~~我早已經被厭倦了吧!!

但只有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真的已經累了!!!

整個人好疲憊~~

看來~~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補個眠了~~~~


上一篇:心情低落

下一篇:剪頭髮了

藍藍 2007-12-10 23:25:03

姊...
ㄋ是該好好休息
ㄆ過ㄆ是補眠ㄅ...
ㄋ以為ㄋ是螞蟻壓?!
冬眠ㄉ螞蟻@&quot@
哇哈哈
笑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