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2:00:09憂鬱a球球

剪頭髮了

原本頭髮長長的我~~

卻剪掉我最愛的頭髮~~呵呵

被一堆人罵= =||

也許~~這樣也好吧~~

可以轉換個心情

一切從新開始~~~

頭髮剪了~~也表示以前的我早已死了~~

不管未來如何~~

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你身邊了!!

現在~~我心中早已經有了我最在乎的人~~

你以前不在乎過我~~

沒時間陪我~~欺騙我~~

如今~~現在才想挽回~~會不會太晚了!!

而現在~~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祝福我~~

我也會祝福你~~

只希望我們能當最好的朋友而已~~

頭髮短了~~

如今~~我更要學會堅強~~

必須學會更多更多的事情~~

學會不讓自己不輕易的哭泣

就算~~我在乎的人~~心裡沒有我

也一定要讓自己更堅強

現在眼前的這個人~~

只會更堅強而已~~~


上一篇:你真的在乎我嗎??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