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0:04:33憂鬱a球球

珍惜

今天~~寶貝又回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會在放假

而你這次放假~~不是我太忙而出去~~

就是你陪周公好久~~

完全你我相處機會更難了!!

而我~~卻又沒好好珍惜陪你的時間~~

甚至~~你回去時~~

我依舊開不了口跟你說

眼睛出什麼問題了~~

只是~~有時你會讓我覺得~~

你離我好遙遠~~但你始終開口要我不要亂想

因為你回來~~想看看電視

想玩玩電腦~~

卻很少陪到我說話~~

也許~~是這樣~~

導致我亂亂想吧!!

不過~~希望你下次回來時~~

我不會著麼忙碌了!!

有時間好好的陪你

我就高興了~~~

上一篇:剪頭髮了

下一篇: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