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是最好的反思時間

越活越深深覺察到至少在感情中自己追求的是那份獨特
我要我是特別的

廣泛的來說,各種關係好像都是


本來就很敏感
所以各種小刺激刺到肌膚時都覺得挺大力
不過最有趣的是那種受刺激時的五味雜陳的感覺
不是不好吃的,是有趣、層次感的味

很明顯的一味是酸,酸滋滋,忌妒那些你們曾經走過的路
這是「可惡你們有我沒跟到的心情」
好吧不得不承認為什麼現在不能那樣子做也是一部份的檸檬味
再來是一種微糖的甜感,因為現在是我有別人沒有
接著是茶回甘後同時伴隨的苦澀,因為以後就是我沒有了
就像一元二次方程式一樣,前面是怎樣,現在是怎樣,以後就會走到那樣
很大機率可預測性的走向

每次受到刺激時這些感覺歷久不衰的層層蹦出來
似乎要提醒我什麼現實一樣
或者是我自己想要逼迫自己接受什麼現實一樣
所以我一遍遍的看著、看著
告訴自己,以後不會是我
現在有的,以後都是別人的了
受到刺激的同時,似乎多了些什麼裝備,或者多了些勇敢
虛假的、自我安慰的
以為自己能夠接受結束,結束時就可以少難過些
或許不會少難過些,才是我不敢面對的現實

於是有時候立場變得有點奇怪,
若除去那些撒嬌耍賴的時刻,
比起情人,很多時候更像極親密的好友。
沒什麼不好的

也不能太好
太美麗的飾品,壞了格外不捨
會想要天天戴著的。

或許這才是,我卡住的原因